[巴拿馬] 何不食肉糜電腦版..


古代有晉惠帝講出沒有飯吃,為何不吃肉呢?

路易16的皇后則是講出,沒有飯吃,為何不吃蛋糕呢?

去年蘇主委則是講出,青菜很貴,為何不買五塊錢的阿!

在巴拿馬,則是有一個不知民間疾苦的瓜..做出相同的事情。

(1) A槽不能用,為何不用隨身碟呢?
我們這邊有一位種芭樂的大學生Rorrdo,他平常會到電腦教室使用電腦寫作業及列印,因為電腦教室在整理中,所以他平常用的那一台暫時不能用,我開了一台給他用,他說這台曹不能用,於是我就開心的拿出隨身碟借他!

隔天晚上,他跟我說USB不能用,我覺得很怪,於是他帶我到他的宿舍看他平常用的電腦,結果我看到我國中時候用的電腦等級,Win95的,連鍵盤跟Mouse的插頭都不一樣,根本就沒有USB插頭。我真是不知民間疾苦阿!後來在電腦教室整理出一台Win98的機器,我就請Rorrdo先搬過去了!

(2) 幫宿舍放一個喇叭!

最近我們搬一台新的電腦到聖地牙哥的宿舍,(大約台北到嘉義的距離),我很開心的找出一對喇叭,想說學生可以在宿舍聽音樂,結果到了之後我發現那邊只有兩個插頭,一個插螢幕一個插主機,因此連印表機跟喇叭都沒的差。我又自以為每一個地方都有延長線。

漸漸感受到這邊物資的缺乏,但是這裡小朋友還是依舊可愛。今天早上Carito他們班的看到我輪流抱我一下跟我說早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嘖嘖 瓜的人生真是處處充滿驚奇阿~

歐還有阿搭台鐵可以帶自行車了耶
環島之旅途中如果太累可以偷懶搭火車!

好啦其實是老新聞了......
Anonymous said…
(^_^)
難怪,客戶會發瘋。
因為我們跟他說:加個RAM、就能解決記憶體占用過多的問題啦。
Anonymous said…
最近七四科技的HR要每個人去上TLC的workshop,其中有討論到每個人都有所謂的mental block,就是因為環境或是背景所造成先入為主的看法,剛好你在那裡可以磨練磨練喔..以後看待問題或是事情就可以更多元,也不會有更多先入為主的假設影響你的判斷了...想想去那裡無形之中也可以學到我們要上一整天workshop才能學到的東西~~所以也是很幸福的緣分唷~加油阿~(y)
Fion said…
噢~ dear 瓜,你會習慣的,我們在這裡很容易就是晉惠帝,慢慢的之後就會融入了~
Anonymous said…
瓜:
你真的很棒,加油!很棒的人生經歷,要努力喔。

PS.還好我今年不會結婚,怎麼能少了你這張帖子呢

Evan
Anonymous said…
美麗的小瓜,
74人寄給江爸爸囉,因應要求拿了一大疊
不要送給早餐店包早餐或是被拿去包檳榔阿

冠伶老師很想你,她很想知道你的近況,可以把網址給他嗎?
我把你寫的幾篇文章轉給他和社團同學,許多人都覺得我們抱怨的太多 做的太少了
原來我們這麼幸福

要回來選總統嗎?
看他們每天在電視上吵,有點煩...
崔嘻
Anonymous said…
瓜大人很認真的記錄在巴拿馬的生活呀~

相較之下,我開始上班後就很容易過著週而復始的生活,對於日常小事也漸漸麻痺沒感覺

Q_Q 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
guava said…
To. Fia:
你講了跟這篇沒有關係的事情阿..我回去之後.你該不會要生小Bebe勒

To Tom鼠叔:
說的好~就是降!我們都是晉惠帝阿!

To 小傅哥
我要用一年去學習這些事情呢!你們只是用一天阿

To Fion:
你們那邊物資更缺乏~你一定當很多個月的瑪莉皇后勒

To 美女文:
等回台灣在好好跟你聊囉!

To 美麗的社長大人:
當然好阿!..大家不要只是感嘆阿..多捐錢給我們協會買電腦好勒...

To 兔皮的媽
那是因為每天對我都是新鮮事阿..搞不好過不久就沒文章啦
Anonymous said…
還缺什麼嗎??
最近可能會在整理一下東西,但不知道怎麼給你耶@@
guava said…
哈哈..理查鼠叔..我缺錢阿! > < 這邊大概就是缺零件跟滑鼠囉!..或是有多的USB隨身碟更好阿! 整理好再寫信給我 Guava49.jiang@gmail.com 我好想去爬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