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失眠 orz

在床上躺了十幾分鐘,腦袋裡面千頭萬緒,

有點睡不著覺!

天阿 我明天還要去參加8:30的早餐聚會了! 老闆跟老闆娘要跟我們吃早餐 orz

 

為什麼睡不著呢?來分析一下好勒

 

1)有點小悶:我把電風扇關了!悶悶的!

2) 腰痛加手痛:我是腰痛少年人,最近手臂在痛又不敢練瑜珈,所以腰痛更嚴重 嗚嗚

3) 老爸的問題:老爸問我網路建置的問題,我發現我根本答不出來,沒辦法給他好建議。 orz

    只好PO到網路上問人家,有興趣的同學給個建議阿


4)Test case開不完:工作問題阿!我發現上班時情緒會被打亂!還有我太龜毛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分類。

                                   Test case 開不好~嗚嗚 我不適合當一個好QA

5)跟某人聊了心裡面的想法:說真的,請不要為了找話題跟我聊天而改變你自己。唉.......

 

~~~~~~~~~~~~~~~~~~~~~抱怨完了! 繼續來睡覺 ~~~~~~~~~~~~~~~~~~~~~~~~~~~~~~~~~~~~~~~

Comments

cauchy said…
嫌網路慢的房客 請他們自己簽一條ADSL 房租減五百 算是補貼 這樣就解決啦
不想多出錢的人 就跟大家share吧...
這樣簡單吧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