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最近每天都在想,為何我寫了這麼多文章,但是沒人理我阿!大家真冷漠,連姊姊的生日快樂文也沒回。

加上又感冒,咳嗽咳了一個多禮拜,我都覺得,我應該不會掛在巴拿馬吧!江密醫Kevin每天看到我都說,不要傳染給Fortu阿..不要傳染給小朋友阿!害我也不敢太接近孩子跟Fortu!(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趣啦!)

剛剛登入才發現,原來我不小心把意見管理設成要管理者答應才能顯示。實在是太蠢勒~~


最近事情很多比較忙,但是欠的文章會慢慢補上來低!希望大家一切都好~(那個春酒抽到大獎的各位阿..愛沙姊姊已經偷偷跟我說勒...我明年回去記得請客阿)

Comments

Fion said…
噢,你終於發現你設了意見管理喔,我以為你是故意的 @@"
paz said…
佩甄, 我是佩芷, 我也有再偷偷看妳的文章喔~ 要加油, 救兵就快到了~
guava said…
To. Fion ..

發現我設錯也不跟我說~Mala~~

To. Paz:
再沒有救兵的話,我要請豪哥派他的老婆大人過來幫忙勒~
Anonymous said…
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啦!
自己一個人在外頭,要好好照顧自己吶!!!


我很好,別擔心
至少我還活著,還能大口吸氣
咳咳,更正,是有時候能大口吸氣..
我會再去掛胸腔科的 @@
guava said…
To.王小瑛..

妳才要好好保重..我很擔心你低!
Unknown said…
厚…終於等到你的新文章啦!我還想說你怎麼寫幾天就不寫了!這樣無法吸收巴拿馬最近資訊說!呵…加油呀!瓜!好好照顧自己呀!
Anonymous said…
Jane, 相信我, 我的西文以及電腦能力可能會讓妳的病情加重, 所以還是派出重量級巨星ANNABELLE, 我想妳們聯手打造出的課程一定會是五星級的課程勒!
Anonymous said…
那天想要留言 留了3次了都不出來
只好放棄了 > <

狗狗好可愛喔...好想抱
我可以陪他們玩~陪他們吃飯~陪他們睡覺~

最近依璇說
"我們家沒有院長了...沒有正常人管了~"
所以...家裡比以前瘋狂10萬倍...
guava said…
To 雅雅:
哈~你最近應該再忙論文阿~衝阿!

To 會長夫人:
=.= 我的西語能力也有夠差低! 不過這裡有很多小天使喔~快過來玩樂吧! Anabel已經被小天使吸引回來勒!

To. Shoy:
不要把房子拆了阿!
Anonymous said…
我才是笨蛋!
我是抽到20萬但人沒在現場的黃鼠狼
哭哭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ccc Maddux
guava said…
To 黃鼠狼
=.= 你真的是笨蛋..春酒不是要表演 竟然跑不見..不然可以捐一點錢給兒童城阿

To. Muddex:
3Q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