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煩悶滾開

這幾天一直覺得胸口悶悶的,

 

好像隨時跟我講到什麼重要的Keyword,我就會難過的哭出來一樣

 

上次有種好幾天的經驗是妞妞去世的時候,

 

=.= 老實說那次長達一個月。其他都是一個下午就好了。

 

週五買了個超好看的大包包也只是短暫喜悅,

 

週六天空異常的藍,連朵雲都很難發現,

 

我到了公司,站在大片玻璃往外看,心情也不見得好轉。

 

沒想到週六的下午,還可以遇到眾多偷偷來加班的同事們

 

本來以為晚上看完電影之後要帶著這種心情去爬皇帝殿了

 

不過在電影院看到雅雯寶貝時,就覺得放鬆很多,

 

然後看到Tom叔叔站在雅嵐跟妹妹後面更覺得好笑,畢竟這個組合很怪

 

按照慣例,我們會在人群之中找到亦方,

 

[命運好好玩]劇情其實非常老梗,最後的結局我也猜的到

 

畢竟我上週看的長毛狗就是指爸爸因為工作太忙碌忽略了小孩及家人,

 

不過好片就是降,就算劇情都知道了,

 

該流淚的時候還是會感動,然後該大笑的時候,全場哄堂大笑。

 

想想,我是不是像男主角一樣,遇到問題就想拿著遙控記快轉,

 

想直接逃避這些問題,久了之後,變成一個沒有回憶的人了

 

看完電影,走回去牽車時,新光前的風頗大,

 

突然一切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得快點醒醒了~~~

 

明天快樂的去爬皇帝殿

 

我想 我不會再逃避任何的問題了

 

PS. 陳雅雯同學不要在快轉我的畫面了

     竟然在我染完頭髮的三個月後,問我是不是去染髮 orz

 

 

 

 

Comments

爿士ㄦ said…
帥氣的芭樂
 
妳還好嗎?
 
不要悶悶的啦~~~
 
這樣芭樂吃起來會澀澀的^^"
 
可惡的msn
 
居然不給我改名字
 
聰明的芭樂
 
妳一定知道我是誰吧^_^
 
 
 
p.s涵碧樓看起來超高級的
    我也超想去~~!!!
小瓜 said…
寶貝鍾~
 
我預計8/19~20會回彰化阿
 
到時候在開車找你出去玩樂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