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看過電影一覽表(雷) --Updtae 2007/01/22

2006年還欠十幾部電影沒寫完 orz

不管勒 先寫一下2007年低

 

[一月份]

1. 海防最前線(光明)

    本來這週不想去看電影低,在小bo的推薦下又跑去看了!果然是灑狗血的好萊塢片阿~劇情都可以猜的到!我也乖乖的被騙勒~凱文科斯納是老帥哥,Fisher則是小帥哥,上一部看Fisher演的電影是再見鍾情。海上跟山上一樣變化莫測,大家要尊重及愛護大自然阿!

 

2. 小紅帽(光明)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齣戲的預告是跟小bo去看奇蹟的夏天時的預告片,當初想說 天阿! 這部戲一定很難看。但是小道說不錯看,我還是跑去看看勒!把經典童話改成這樣的偵探劇感覺頗特別低!不過我真的蠻討厭把翻譯翻成台灣的人物低!

 

3. 一公升的眼淚(佳佳)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看完PTT的討論知道,雖然有電視劇,不過電影的比較符合真實人物。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跌倒所以造成傷害,後來看討論才知道是因為生病才造成跌倒,亞也的[不是不幸,只是不方便],跟[我想要活下去]真讓人感到心疼及佩服。

 

4. 美好的一年(佳佳)

    普羅旺斯真是美麗阿!我最愛的羅素克洛這次不演科學家或是戰士,演一位已經被倫敦充滿緊張生活的金融圈蒙蔽自己想法的年輕人(雖然看起來不年輕,而且還是一樣胖) 結局也是一如預期低!我常想,如果是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5. 頂尖對決(佳佳)

    對這齣戲的印象一直停留在scm說的[蝙蝠俠大戰金剛狼],以為只是一般普通的片,沒想到PTT上有六百多篇討論。一個PTT版友說的好:頂尖對決內容 一旦你被雷後,就一點感覺也沒有;魔術師的把戲,一旦告訴你後,就一點價值也沒有。大家自己去看囉,魔術是一種危險又令人著迷的東西!片中有偉大的發明家 泰斯勒,因為念自然組所以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經過廣大鄉民介紹之後,原來他真的很偉大,比較起來當初逼迫他的愛迪生根本不應該享有現在的盛名。

 

6. 穿著Prada的惡魔(佳佳)

    哈,忘記跟誰去看電影曾說過,這一齣戲的開始跟結局我一定都猜的出來,不過還是比想像中的好看。因為Meryl Streep的演技真是不是蓋低,一個眼神或一段話就讓人覺得她很機車,另外,那個Gay主管給Andy的提醒在工作上也很受用,You are not trying .. You are whining。想想我在工作上真的遇到很好的老版跟同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