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越來越懂事的Angelo


Angelo這小子,是我跟Anabel公認,表現好時是全部學生裡面最優秀懂事的,但是耍起任性來時,比誰都難搞,他不只一次讓我在電腦教室大發脾氣把他轟出去,但是最後我們兩個還是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聊天!

這小子的志向是英文老師,成績也出奇的好,一直朝著他的目標前進,他家在巴拿馬是的貧民區,他說小小不到五坪房子裡面大概住了七八個人,因此他不喜歡回家。

他今年開學之後要去Santiago唸書,這個假期他回來打工,在倉庫裡面管東西,有點像是大總館,也因為他不想回家,所以住在隔壁宿舍,這週剛回來,有很常時間可以跟他聊天接觸。

今天幾隻小隻的跟C-10直接就在餐廳打起架來,Angelo跟我坐在宿舍外面聊天時跟我說,他小時候更壞,剛來時不喜歡唸書也不聽保母的話,後來在兒童城慢慢改變,他說看到這幾隻小的就很像看到他小時候,看得出來他很感謝兒童城給他的一切。他說他想把打架某一隻帶到他們宿舍去住,這樣他才可以好好管教他。


看著Angelo,我覺得他又比之前成熟一點了!或許是又長了一歲,或許是他即將離開兒童城強大的保護要到Santiago宿舍去了!他最近拿著一本記事本整理成相本把歷屆志工送他的相片貼在裡面並且寫下註解,哈!封面還是我跟他的合照。


我相信這小子一定可以慢慢的達成他的夢想並且可以去世界各國旅行,在他身上我清楚看到他的改變及兒童城對他的幫助。這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