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雜物

一個大學同學的簽名檔前半部,

 

           [我們每天每一天
                                                                               
           我們把家弄亂了  又收起來]

 

哈,我發現我就是這樣,

 

剛剛把抽屜打開來整理,

 

裡面有發票,收據,小紙條,信件等,

 

我把東西歸類,順便看一下以前留下來的小紙條及信件!

 

以前就有這樣的習慣,我員林家裡的床頭櫃下面,藏著幾個鞋盒,

 

裡面有我從國中到大學上課時的小紙條跟卡片,

 

還有通兒在補習時候在我講義上面畫的小叮噹,

 

回家心血來潮,就會打開來看,其實也忘記在何時情況下寫的紙條了

 

但是每看一次,就覺得回到了過去。

 

不過現在大家都用MSN,沒有小紙條,因為上課也偷丟MSN。

 

卡片寄電子卡,好像少了那麼一丁點味道,

 

不過如果大家想看看寫過什麼信給我,或是上課跟我傳過什麼小紙條,

 

我一定可以馬上找出來!

 

[備註一下:那個我老哥跟我老弟還是什麼堂妹堂弟表弟的不要跑到我房間去偷看,我會生氣的]

Comments

sincia said…
DEAR 瓜~
 
                     這篇回應跟瓜的網誌沒什麼關係啊,單純只是因為瓜站的位置不知道怎麼樣就不見了,沒辦法PO在那邊。娘娘超級想念妳的,瓜是個善良的好人!!!研究所好多黑幕喔~嗚嗚~而且今天啊~娘娘去圖書館唸書結果小筆記本被偷走了(有日期記事的那種..)一定是有人暗戀娘娘啦....娘娘好多資料庫的密碼都寫在上面耶,好糟糕喔....
sincia said…
(續)希望那個人趕快跟娘娘告白快點還娘娘筆記本就是了~娘娘這學期除了忙論文,還參加了生態研習,18號那個星期要去鹿港和
Chen said…
娘娘好。
還有瓜,其實我也滿想看以前畫的小叮噹,
應該很醜吧!!(現在也沒有好到哪去)
小瓜 said…
拉啦 我也超想娘娘的 為何這世界上美麗與智慧兼具的人總是這麼少呢?
所以大家只好偷你的筆記本來收藏了! 哈哈 我會不會接到想認識娘娘的電話阿
娘娘我們今年還會去墾丁玩耍,請密切注意!
 
寶貝通,我下次回家帶相機把小叮噹照下來給妳看
Chih-yang said…
哈哈哈  其實筆記本是被我拿走的
 
要來贖回的話 請到圖書館三樓正門旁邊的lab 以清心的烏龍綠交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