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程式語言跟政大

[09:16]

 

昨天熊熊大人來我家借住,

 

因為今天要到政大考試。

 

她翻出了考卷,問我某一題的程式答案,

 

x=1, y=2, 求 --x+y++ 為多少,

 

我算3,結果答案是2 orz

 

用了C++ Builder跑一下還是不知道結果。

 

後來想了很久才知道,orz 我真的老了

 

這是大三時候學的阿~~~

 

=======================================================================

 [11:30]

 

在商管12樓的老師辦公室打著電腦,

 

這邊一點都沒變,機器還是都在,只是老師又搬家到逸仙樓去了

 

中午去買殺人魔王,當然還是買有蛋的排骨便當,老闆還記得我,

 

還以為我現在在公館唸書。回來時還遇到蔡政憲老師,

 

老師好像變瘦了,提著行旅箱要去拉拉山玩樂

 

等一下下午要去找老師、師母還有小Michael爬山。

 

我真是懷念這邊的一切

 

=======================================================================

[11:48]

 

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你在陪考阿,是你男朋友嗎?

瓜: 老師,是高中同學耶

贏了,老師還是一樣八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