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彰友會會服們

八月底要搬家了

 

照慣例每隔一段時間開始整衣服回收,

 

彰友會的衣服我已經很久沒穿了

 

每次搬家都搬來搬去的,這次索性幫他們照照相片

 

留下我們這屆設計的衣服,其餘的就捐給需要的人吧!

 

來介紹一下我的衣服們!

 

(1) 學長姐的衣服

     因緣際會來到我這邊,目前想辦法把他送回學校中

 

(2) 大一的會長當選紀念服

     這是大一下開期末大會時,大家的簽到記錄,剛好那時候要選會長,

     選上之後,宏儒老爸就把衣服送給我當紀念了! = = 不過有些人我怎麼不認識ㄚ

 

(3) 大一上返服 -- 穿越時空歷險記

     村上國小的返服衣服,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返服,印象中跟昭明還有寬哥同一小隊呢

     然後每一小隊裡面一堆姓"賴"的。不過我那時候偷懶沒有睡在學校,都跑回家裡睡


 


(4) 大一下返服 -- 什麼鯨魚歷險記的樣子

      和美國小返服,小朋友到達極限,還有辦晚會,所以我們都忙翻了

      不過難忘阿泰的生日沖天炮射到自己,還有夏夜晚風及小虎隊 

 

(5) 大二會服

     由瑩瑄寶貝設計的,我們的時代來臨了!穿著這件會服跑遍了很多旅遊景點,辦過很多活動。

     怎麼樣也要把他留下來! 

 

(6) 大二上返服 -- 小蕃薯歷險記

      泰和國小返服,由萬老大主辦。記得萬老大六點多就叫我起床,說我是會長要早點起床阿 orz

      第一次跟學弟妹一起辦活動,大家一起睡在活動中心的日子真令人懷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