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滿一週年紀念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今天我要當整個Team的第一個Test case review的人

 

還有今天我要上 Unit test 的課

 

今天也是我口試滿一週年的日子

 

記得去年的口試前,因為之前鬼混,

 

所以導致後期都住在實驗室,(感謝雅雯寶貝的躺椅,還有佳燕老是帶我去宿舍洗澡)

 

然後每天晚上失眠!! (失眠真的很苦)

 

跟佳燕、秋明、雷還有偶而客串的Boss跟雅雯寶貝一起躲在實驗室寫程式

 

邊寫邊聊天,難過的日子也不是那麼苦悶

 

遇到問題時雖然大家領域不同,還是可以互相討論

 

口試時候,還麻煩秋明去幫我拿蛋糕,其他人負責安撫我

 

口試完了,還六個人一起去花蓮玩了三天兩夜!

 

這一切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

 

雷快點退伍阿! 我等著明年一起去花蓮舊地重遊

 

 

Comments

jiayan said…
呵 離我的口試一週年還好久
小瓜 said…
=.= 還說 誰叫你這麼晚才口試 我都去上班勒
jiayan said…
超懷舊的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