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上半年玩樂計畫 -- 更新至06/25

[已完成]

12/30~01/01  香港跨年三日遊

                     跟熊熊大人一起到香港跨年,很讚的飲茶,很棒的海景套房跟泡泡浴,

                     還有讓我輸了四十元港幣的跑馬地。


 


01/16 (彰友)  基隆情侶景點一日遊

                       跟彰老頭們一起去基隆玩樂,久違的基隆廟口,45度C天空下的連以安跟社團會員甲的

                      情侶景點,傳說中的金山鴨肉


 


01/31 (初三)  研究所杉林溪之旅

                       由老弟開車帶我跟雷還有佳燕一起去杉林溪玩樂,小時候覺得杉林溪很大,

                       可是這次去覺得很小! 不過中途路過一間內湖國小,古色古香超美的! 



 


02/01 (初四)  彰友會和美控窯之旅

                       跟彰友會一起到和美坤少爺家控窯,兩隻大雞,蕃薯,土蛋,還有骰子跟賭博,

                      小贏了300元,最後還到八卦山看夜景吹風。




02/03 (初六)  開車初體驗--鹿港王功一日遊

                       勇敢的鐘鐘擔任我第一次獨自駕駛的乘客,開著車去鹿港王功晃了一天。

                       吃了好吃的肉包跟蚵仔煎

 

 

02/04 (初七)  開車次體驗--台中一中街之旅 

                       鐘鐘又一次擔任勇士搭乘我開的車,還約了熊熊大人,我們一起前往久違的一中街

                       大吃一頓,還到中友百貨晃了一圈。不過我路邊停車停好久 orz


 


 

2/18 (趨勢) 內灣飛牛牧場之旅 

                       一大早起床參加公司旅遊到了內灣,照慣例吃了野薑花粽跟擂茶,還去了內灣戲院吃

                       午餐。雖然飛牛牧場都在下雨中渡過,不過還是十分有趣。花田少年史超好笑。

 


02/27~02/28  台南兩天一夜--久違的caca

                      到台南找caca玩樂,很奢華的台灣燈節煙火,住在豪華的caca家,

                      騎著摩托車趴趴走,吃了很多台南美食


 


03/03~03/04  喜箂登飯店轟趴+12廚早餐

                       跟研究所的寶貝們一起到亦方的喜萊登房間辦轟趴,還有享用傳說中的十二廚早餐

                      睡在兩位美女中間真害羞


 


03/11 (趨勢) 台北第一高峰 七星山

                       跟公司同事一起去爬七星山,從水源地->小油坑->竹子湖 一路往上衝到七星山,

                       流了滿身汗,還有點曬傷,可是很過癮也很值得,讚!下次還要去爬山


 


04/01 (研究所) 台北第一高峰 七星山

                          不要懷疑,我一個月內爬了兩次七星山。這是跟亦方寶貝還有兩個外國同事一起去

                          有點像在上英文課=.=。我是嚮導,有一點小迷路,不過大致上還OK!七星山~簡單

 




 


04/03 (放假) 東勢林場+清水休息區

                       跟同學去了台中的東勢林場,很久沒去了!也是跟杉林溪一樣,小時候覺得很有趣,

                       長大後覺得有點小無聊的地方。=.=我老了!傍晚到了清水休息站看夕陽。


 


 04/04(放假) 東海大學一日遊 


                     放假當然是要練車,照慣例乘客還是勇敢的鐘鐘,開了車到東海大學晃,車子還有點

                     小冒煙。東海還是一樣美麗,大家都在上課,我在裡面亂晃,還跑去看牛。 哞~~~~


 


 04/15(週六) La new 健走


                     下了一週的雨,果然隔天起床還是下大雨,我還是勇敢的搭捷運去關渡參加健走,

                     穿著黃色小雨衣,撐著小傘,全身還是濕透勒,尤其是鞋子,不過我下午一樣跑去看

                     霍元甲 
>


 


 

04/22(趨勢) 四獸山健行
                     問了20個人沒人要陪我去參加登山隊的爬山,我只好自己去跟主管們爬山,雖然是小小

                     的四獸山,不過一口氣爬完還是挺累的! 下山之後吃個鳳梨感覺好棒!下次還要去!

                    

 

04/22(彰友) 平溪螢火蟲之旅

                      拉啦!下午大哥開著車拋下double小朋友,我們一行人跑到平溪等天黑看螢

                     火蟲,當燈暗下來,看到路邊的一閃一閃時,心中很想大叫。看完順道去久

                     違的深坑吃豆腐。                    


 

04/26(趨勢) 保齡球大賽
                     在Asa的號召下,一群人去參加保齡球社的保齡球大賽,我終於超過150分了,三次加

                     起來超過150。每個說不會打的都超過一百分是怎樣。\    / 打完去吃紅磡港式飲茶,真

                    是享受阿!


 

04/28~4/29(彰友) 武陵農場之旅
                     到武陵農場追尋聖陵的星光,出發前,我還是一集都沒看,從宜蘭往武陵的路程,沿路都

                     是高山還有高山高麗菜,沒看到小櫻但是也到小溪旁玩樂一下,還有採到正統的高山高麗

                     菜。真讓人懷念的一趟旅程。

                     ps.後來看完聖陵了,大推!

 


 

05/12(趨勢) 漆彈之旅

                    夢想中就是一群好朋友去打一場漆彈,我們CS Group來到了陽明山廝殺,穿起軍服,拿

                    起槍,真的很好玩也很痛,如果真的在戰場上,我應該死很多回了!辛苦四位主辦人了。

 


 

 

05/20(趨勢) 運動會

                  豪華的運動會,園遊券用不完,不過當天我手氣背到一個娃娃都沒拿到,看著同事滿手的

                  娃娃,好生羨慕。還下場跑大隊接力跟拔河,蠻不錯玩的。


 

06/11(七星山) 三度七星山之旅

                 今天又跑去爬七星山了!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挑了簡單一點的小油坑上去,果然沿途都有冒

                 煙的地方,而且散發著硫磺味,嗚嗚 不過我的相機套子不知道掉在何方!回程時也找不

                 到! >  <


 

06/25(擎天岡) 13.2KM大爆走

           玉山前的小試驗,本來只想走到頂山,可是沿途沒有標示寫說頂山在哪,在其他登山客的說服

           之下,我一路走到風櫃口再往回走,想到回程還有6.6KM差點沒放棄,不過走完之後相當過癮

           阿!這次的旅遊沒有照相,因為我的相機去玉山了!

 

=============================================

待計畫:

[彰友會]

1. 七月份:拉拉山

2. 十月份:墾丁之旅

3. 跨年:太平山

 

[登山計畫]

1. 陽明山:XX古道


3. 有機會在爬爬雪霸

 

[其它]

1. 去高雄找娘娘

2. 去宜蘭住有古代牧羊犬的民宿

3. 公司旅遊:參加涵閉樓之旅

4. 想在去花蓮台東玩樂一次

 

........目前想到的,要報名的就直接登記一下吧!

         不過有的是強迫中獎

 

 

 

Comments

Crystal said…
沒啥好說的 就是愛炫耀嘛你
最可惡的是....還一直叫我看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