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指甲

昨天晚上剪指甲時,

 

發現自己左腳第四隻腳指的指甲快掉了,

 

於是把他剪掉,包含左右腳的最後一隻小指,

 

我的十隻腳指已經有三隻沒有腳指甲了

 

不會痛,就是最外面那一層皮掉了,還有一層薄膜。

 

上次回家跟明道談到,老弟說,那是因為你一直運動的關係,

 

因為他之前狂打排球時也會這樣。

 

這算是我開始運動 愛上爬山以來的現象之一(1)。

 

其他像是老是跟大哥寬哥小bo去爬山(2),現在還一直穿著短袖(3),

 

下雨天喜歡穿著Cosco雨衣(4),隨身帶著急救包(5),週末越來越忙碌,因為要運動也要爬山(6)

 

今年去陽明山的次數大約是這輩子的加總(7),竟然肯乖乖跑3000M操場,以前叫我跑一圈都嫌遠(8),

 

所有的同事都認為我每項運動都會,每次有什麼新運動社團就要我參加,其實我每項都很差(9),

 

爬山第一,雖然有約會還是會把約會取消計畫去爬山,寶貝們對不起阿,聖誕節我的禮物會代表我去的(10)

 

這半年來改變真多,常常覺得這半年大約是我這輩子最健康的時候,(雖然體脂肪還是過高)

 

但是我沒有以前怕冷,今年就只剩下我跟JH還有Huber穿著短袖上班而已,

 

不過今天真的很冷,要開始穿起長袖囉!

 

冬天來了,雖然很冷,跑步、爬郊山跟游泳還是要持續,

 

希望我明年上山時,可以更悠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