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漫畫!--有死亡筆記本的雷

[薔薇之戀]

當初在電視上看到小綜演的葵時,心裡覺得,天阿這是男的還是女的,

 

就轉台不想看了!直到今年看了惡作劇之吻,Vickey跟我說因為是瞿友寧導的,

 

所以她才看惡作劇之吻,然後她就借了一套薔薇之戀的漫畫給我,

 

本來想說一天看一本,結果我在三個晚上就看完了!

 

回想起來,小綜演的葵實在是太合適了!我一定要找DVD來看一下!

 

[Death Note]

在小bo的推薦下,跟cc跑去看了死亡筆記本第一集,

 

在還沒衝去看第二集之前,Tom叔叔在某個晚上跟我說,

 

你要不要看死亡筆記本漫畫阿,剛好有人看完還給他!

 

Tom叔叔說電影演到第六集還是第七集你就先看到這邊吧!

 

結果我拿了漫畫之後,趁著上週感冒請假,一口氣看完了

 

不過頭腦有點昏昏的所以很多推理都沒看,一直往下跳,

 

嗚嗚 明明電影第一集只演到漫畫第三集,第二集才是第七集,

 

>   < 不過看到 L 掛掉時好難過, L 真的很厲害,在不知道很多規則的情況下,

 

可以推出Light 的身份。 不過在一半就掛了!

 

電影的 L 也很可愛,cc 還特別去找了 Q版的L,

 

最近又開始從新看,慢慢看,比較瞭解劇情的推理!

 

常想,如果我有一本 Death Note 會寫上誰的名字呢?

 

我可能會跟 Light 一樣先把一些罪犯寫上去吧!

 

Death Note 13th 就是 一本中文版Death Note,有錢在來買吧

 

13th 死亡筆記本人物簡介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arrest&f=1557034&i=63933508&p=40


 


Comments

Andrea said…
瓜 你竟然爆雷!!! 嗚嗚...
本文真是嚴重違反ptt版規
標題要寫有雷阿...媽
小瓜 said…
哈 我以為你已經看過了
 
我把雷寫在標題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