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空大學生日快樂

這幾個月一直收到喵空大學寄來的信,信中描述很多校慶的慶祝活動,包含師伯一直推薦我去買他寫的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情。

 

其實本來19.20要去霞克羅,知道這週會下雨之後,心中其實小小期待會取消,結果真的取消勒 (我是壞人,好險同事看不到這個blog)

 

下午聽完演講之後跑去老師辦公室,然後跟caca,笨蛋jina 好久不見一樣漂亮的Faye見面。晃了晃校園,看到一隻站在主人肩膀上的貓,還有最近回政大都會看到的益利,但是沒看到生意興隆的蔡董。(原來你是賣LED不是賣汽車零件)校園烤肉也太香了吧~每間想吃的店都爆滿,只好去吃頂呱呱!吃完身體很虛的笨蛋jina就先走勒

 

晚上的晚會是重頭戲,不過好像所有的錢都拿去砸煙火,音響不是很好,聲音忽大忽小低!

陶子主持功力依舊不錯,蘇打綠則是從金璇獎開始就維持很高的品質,後來的陳姍妮 =.= 聲音聽不到啦!(這時候caca因為路途遙遠先離開勒)Tank當然要唱最近耳熟能響的非你莫屬跟專屬情人~Tizzy Bac 每首歌都很長,每首我都聽不懂。(這時候我就快爆炸勒) 這時候已經十點勒~Faye因為家住比較遠也要先離開勒!我就說我想晚一點,其實是想僥倖的等陳綺貞(因為一直預設他會來)結果上來的是何方~他上來時,我就爆炸勒!不想吹風,晃一晃就離開勒!

 

結果回家後,看很多人的暱稱都寫Penny唱現場很讚,第二次煙火很讚~~吼~ >   < 我幹嘛不留下來看啊!這種感覺就像是爬到三叉山卻忘記去看嘉明湖一樣耶!超級嘔的!剛剛阿吉還丟我MSN說 幹嘛不去跟他湊一團 吼~~~早知道就多約一些人 =.=  或是跟Faye說我要載他回家

 

晚上是屬於政大的夜晚,在喵空遇到一個也是愛狗的校友,聊了一些趴闢他們的事情。在MSN上遇到嘉薇老媽, 喔喔~宏儒老爸跟家薇老媽923要訂婚了!一家跟三家正式變成親戚囉~蔡董還告訴我他遇到苗千學姐,還有一個大八卦。(先保密)caca也馬上買了一本不能不幹的八十件事情。

 

晚上坐在操場時,我在想,如果這時候我念大學,跟我一起來看演唱會的人是誰呢?是彰友會的死黨們,或是大學的好友們!突然間,我很想念我的大學生活、我大學的好朋友們..雖然在大學沒爬過山,但是在行政大樓跟資訊大樓煮了不少次火鍋,辦了N次慶生,一起在校園裡面K書玩樂,在實驗室裡面熬夜。

 

嗯 政大生日快樂~~~

 

 PS. caca 就幫我約你哥哥 6/24號 早上在南湖大山主峰見面囉!

 

Comments

依蓉 said…
我想聽蘇打綠跟陳綺貞
然後, 我也想聽苗老的八卦
然後, 宏儒老爸跟家薇老媽的事也值得恭喜 XD
然後, 我也想買那本書
然後, 當回憶慢慢累積, 我才驚覺自己人生的厚度
caca said…
呱妳最後一句突然冒出來~這樣約得很沒誠意喔~><
小瓜 said…
要試試看你有沒有在看我的blog阿
不過叫你老哥快下山阿
我受傷沒有去南湖勒~他只能等到我三個男隊友而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