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日早上

亦方寶貝回國囉!昨天晚上臨時決定今早要找個山頭走走,因為我自己還想去政大游泳,所以就提議指南宮,順便邀每次都吵著要一起去爬山又很久不見的阿吉,早上八點沒有想像中的熱,然後指南宮的階梯還是該死的多,不過在可惡的亦方跟阿吉陪伴下一下子就走完囉!

大雄寶殿的鴿子越來越少了,記得有兩次的大雄寶殿鴿子很多,第一次是caca跟我在考完試的下午騎車上指南宮, (這是我第二次去指南宮)發現有鴿子跟賣飼料的攤位,飼料一灑下去,成群的鴿子都跑下來了!那是我第一次餵這麼多鴿子。

第二次是彰友某次夜遊結束後,依小蓉跟我(=.= 還有沒有別人阿) 大約早上六點多到達指南宮,賣飼料的攤位沒有人顧,我們自己拿了飼料放了10塊錢,也是成群成群的鴿子,還有一隻穿著泡泡襪的鴿子。

後來幾次上去是週末,人很多,鴿子就不多了!今天早上上山,人不多,但是賣飼料的攤位據我觀察沒有再賣飼料了。地上也沒有鴿便便,坐在階梯休息時,到是有幾隻零星的鴿子不怕人,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其實我很想問他們:那其他鴿子都跑哪去了!

下山之後,我跑去政大游泳池游泳,夏天到了人比較多,但是還是游50M才是王道。游完1000M,洗個澡,本來想回家吃東西的!但是想了想跑去吃波波恰恰的大馬沙爹雞肉飯,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回到家之後不小心就睡了兩小時,起床做事囉!


PS.
(1) 謝謝早上阿吉汗流浹背的陪我跟亦方走步道阿!

(2) 剛剛雷跟我說亦方早上不小心按到電話撥給他,他聽了好一陣我們三個的聊天 ,果然是笨蛋亦方!哈~

(3) 下午發現我把登山杖放在游泳池勒!(格格不入的東西阿) 謝謝阿吉幫我搶救登山杖出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