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養豬計畫

上週末去剪頭髮時,跟明珠說起我這一週要去吃圓桌跟辣中間,她馬上跟我說,這根本就是養豬計畫麻~結果沒想到,大餐比我預期的要來的多!

週一(中午)  圓桌鐵板燒
 運動會慶功宴,第一次吃高級的圓桌鐵板燒,一道都要破千平常哪有機會吃,因為運動會時幫漫畫社搬漫畫,社長大人把我列為工作人員,因此有機會跟到圓桌鐵板燒,David一直說,阿 這次直接是明蝦套餐阿!沒有Lobster可以選阿!不過對於我這種窮鬼而言,這一餐還是挺讚的。

週一(晚上) 金色三麥+錢櫃
  F4 進阿發慶功宴,什麼!進阿發就有的吃,這是進來Trend兩年第一次發生,果然大老闆Frank跟Arite夠豪爽就是不一樣,不過因為中午已經吃了很飽的圓桌,到了金色三麥,我只有喝小麥鳳梨冰沙,吃一點東西而已,沒有跟Tom鼠,丹大哥還有愛沙姊姊出來就不會想喝酒。
  吃完金色三麥,Frank說要請唱歌,=.= 這不是我的拿手項目,所以一度不想去,但是Cole桑說還是要去露面阿,等時間到了我們在一起溜,沒想到進去之後,Frank整場活力四射,每一首歌都會唱,可以聊星光幫,可以跟外國人合唱英文歌,跟日本唱歌,自己來來一首Superwoman,每一個MV幾乎都會描述。我們這群小工程師的感想是,哇!當PM果然不一樣阿。沒想到當PM要具備這麼多能力,今天學到很多,結果快11點才離開。收穫很多的錢櫃之旅。

週二(晚上) 辣中間
  賽門哥約辣中間很久了!我們一行人又到了辣中間,照慣例,我跟姊姊還是拿了一堆貢丸、魯大腸跟肉。跟OSCE的伙伴吃飯還是最讚的。

週四(中午) 圓桌鐵板燒
     週二愛沙姊姊發信說週四要吃OSCE慶功宴,不是吧!一週吃兩次圓桌,cc看到我直接給我飛踢,她說她進來四五年都沒吃過,我竟然一週吃兩次。在愛沙姊姊的帶領之下,我們只有兩種菜單lobster跟素食,當然~大家都點貴死人不償命的Lobster,我跟賽門哥,一直在聊Ross跟Richel 是Lobster的故事。不過吃Lobster好麻煩阿!

週五(下午) Pizza
   週五下午一直聞到類似漢堡的味道,想說到底是誰在吃漢堡,結果沒一會耳Arite老人家開始發Pizza,每一個Block有好多Pizza跟點心,這是慰勞F4一週的辛苦!哇勒!我好像沒做到什麼事情就有獎賞,真可怕的F4

週日(中午) 甜橘
   自從賣了4704之後,就想說應該要請家人吃一頓,老弟說要跟小筑上來找我,於是我決定要去吃每次聚餐因為沒有素食老是被割捨的甜橘,第一次請人家吃這麼高檔低!還好老弟跟小筑都蠻喜歡的~跟家人吃飯真開心!小筑還送我高級面膜跟隔離霜,小道到是在環島時買了我最愛吃的垃圾食物,紅色的鱈魚片!小道太厲害勒!很少人知道我喜歡吃這個的。>   <結果下午回公司一直吃,我還發狠把那罐食物藏到遠一點的櫃子阻止自己不去吃。

Comments

ming said…
挖..妳上禮拜會不會吃太好了??(果然是養豬計畫)我上禮拜有時後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ㄟ... 真是令人羨慕...不過妳常常在運動....比較有本錢吃啦...哈哈......
小瓜 said…
哈... =.= 都是妳說養豬計畫啦..結果這週一去聚餐 吃了八百多塊的盛鑫...我要到八通關懺悔一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