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畢業典禮篇 II: 學校畢業典禮

LMB 畢業典禮

12月不單是兒童城的畢業典禮,也是各學校的畢業典禮,他們小學好像沒有畢業典禮,國中生就有了!自從知道他們有畢業典禮之後,我就一直後者臉皮跟幾個畢業生說,我可以去參加嗎?我可以幫忙拍照低!

這邊畢業典禮的流程大概是,大人物講話(ex.校長、鎮長或是教育部官員),優秀學生代表講話,宣布今年學校大事件(剛好兩個網頁比賽得獎學生是不同學校,都有被唸到),每一個學生上台頒發畢業證書,唱國歌,結束。大概歷時兩小時。

畢業典禮外面會有很多人在問你要不要拍照阿,就是有攝影師會幫你拍照,很多小弟在幫忙收錢,但是其實只有一位攝影師,如果你繳錢會在你身上貼一張橘色小貼紙,然後領畢業證書時就會幫你拍照,一張照片要2-3US。真是太好賺勒! 我應該去兼差才對。


Jefe跟保母拍照

12.16是Jefe的畢業典禮,他的學校J.M.B是鎮上最大的,學生很多,所以大家排排坐在他們活動中心舉行,這是一個只有屋頂的活動中心,這小子還是跟平常一樣鎮定,所以我也看不出來畢業他是不是很開心!該死~

Jorge Sadaña領畢業證書


Jorge Sadaña, 我,Pablo, Chavo

12.18是另外一間比較小的學校Leoplodo的畢業典禮,他們竟然租了平常Fortu扶輪社辦Party的場地,有冷氣真舒服。在兒童城畢業典禮結束之後,我就跟著心裡師跑去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

他們畢業了,也大部分都滿18歲了!(因為都晚讀,沒辦法,國中畢業就18歲了)大部分就會離開兒童城,繼續唸書或是就開始去工作,希望他們在未來都可以有美好的家庭。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是個很可愛的畢業典禮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