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送孩子回Santiago

José Daniel 在跟我鬧脾氣

兒童城的孩子大約有二十幾位來自Santiago,他們每年只有期中兩週放假跟期末長假可以回家,兒童城會開公車,浩浩蕩蕩到一個電台附近載他們回來,每年電台會幫忙廣播宣導兒童城集合時間。

12.18是Santiago的孩子回去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上車前往Santiago,照慣例我又在車上睡覺,快到Santiago時,Once的José Daniel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跟我說,Jane,我不要跟你講話了!也不要想你!然後頭就開始轉向別處,眼眶泛紅。> < 可惡!我最討厭這樣離別了!好險下車之後看到爸爸,就很開心了!
Leonado(左),José Daniel(右)跟爸爸

(這小子跟他哥哥Leonado都是貼心的小帥哥,之後再來寫一篇專屬他們的文章吧!=.= 我到底要寫多少篇Blog阿)



Angelo(左一),四兄弟 René, 小弟, Toño, Abidel

大家吃完兒童城的帶過去的午餐,每個人開始大包小包離開,有些孩子聽說住在很山上,還要三四個小時才能回到家,有些孩子則是明年就留在Santiago宿舍不回兒童城,離別時,我的小男友Abidel給我很多個擁抱,我回去前在去Santiago找你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