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玩Facebook阿?

在中南米洲流浪時,每次到網喀就會看到隔壁的外國人在玩Facebook。

回來之後,很常被問到,你有沒有在玩Facebook阿!誰誰誰在上面之類的。 另外比較常被問的就是你有沒有在玩噗浪阿。

突然想起來,念的是資訊的我,總是落後大家玩這些新東西好幾年。以下是比較表。

同學

PTT

大一

延一

MSN

大三

延一

BLOG

大學時期

工作後

Facebook

一年前

(未知)

噗浪

半年前

(未知)


=.= 我真不像個念資訊的人!

Comments

fia said…
PTT:大一
MSN:約大三(但極少使用)
BLOG:無
臉書:無
撲浪:無

都不好意思說我唸MIS......
guava said…
To. Fia...

=.= 你降我也不好意思說你是我學妹勒 (哈!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還鄉下低...
卡卡 said…
PTT:大一
MSN:大四以後吧(在那之前是ICQ啊!!)
BLOG:大三(ptt2開始推行就開始用了)
臉書:去年9月
撲浪:今年3月

呱呱快來玩FB!!!
guava said…
To caca:
你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阿 =.= 我一直都是看著你的背影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