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的網站

[教學類]

1. 米亞桑戶外教學


   去登山補級站聽這位老師的演講!

   網站中提供很多裝備的技巧!受益無窮

 

2. 高山症的介紹


   嗯~高山症真是一種恐怖的症狀,光是要判斷出來就很難

   不少山友因為錯失第一時間判斷無法下山,而喪失寶貴性命。











GOLDEN RULE I.
Any illness at altitude is altitude illness until proven otherwise.
在高海拔的任何病症,都應先假定是高山病,直到證明是別的疾病為止。
GOLDEN RULE II.
Never ascend with symptoms of AMS.
絕對不要帶著AMS的症狀上升高度。
GOLDEN RULE III.
If you are getting worse, go down at once.
如果症狀正在惡化『立刻』下往低海拔。
GOLDEN RULE IV.
Never leave someone with AMS alone.
絕對不要將患有AMS的人單獨留下。

[漂亮照片類]

1. Frogfree


   吉姆兄介紹的網站!

   除了相片漂亮,網頁也做的讚!

 

[山友的網站]

1.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去爬皇帝殿時找到的網站

    這位老兄去過真多地方阿

 

2. 我的赤腳旅行



   每次要爬郊山時,總是會參考這位老兄的行程

   =.= 不過我都穿鞋子走就是了

 

3. 尋找台灣探險王


   歐都納贊助的活動,登全球七大高峰

  

[店家網站]

1. 登山補給站



    每週報到的地方,有豐富的討論區及行程 

 

2. 野雁


   專門賣登山衣服的網站,我的排汗衣、登山褲和保暖衣全部來自於這裡

 

3. 登山友


   國內數一數二大家的登山用品店,我的寶貝登山鞋就是在這裡買的

  

4. 王子


   衣服蠻便宜的,不過我是在這邊買了一個防水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