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

 

昨天,通很高興的跟我說他的帥堂弟考上政大資管了

於是晚上我就跟新學弟聊聊天,跟他講如何玩樂

他問到 聽說學姐也是彰化人阿

我就跟他說 是ㄚ 我現在還跟你堂姐住在一起

我們認識12年了,在你六歲時,我們就認識了

自己講完都嚇一跳。轉眼間已經過12年了

 

哈 其實國一時就發現通了,因為我那時候是26班,她是27班

早上升旗時,會看到隔壁班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矮矮的小女生

站在副班長的位置然後聽說補習班還跟我同level,不過不同班!

成績很好,還是跳級生。升國二時,在補習班樓下看到通,

就提起勇氣問她是不是要到我們班上課阿

有沒有位置坐,要不要做我旁邊阿

(這好像在搭訕) 拉拉!從此以後就認識啦!

 

高中三年一起搭火車上下學,在如沙丁魚的電聯車裡,

好像也不是那麼無聊,

走到彰女短短的十五分鐘,總是可以聊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沒想到在我前腳踏進政大資管,通也後腳跟著到政大了!

這個才有緣份,因為念自然組的我壓根不應該出現在政大裡面,

只是有人當初想甄試看看,竟然就上了 =.= 不歸路

 

上了大二還是大三我們才第一次一起上課,上理則學,

混了一學期的結果是我65分,通被當了!

好險以前我們沒有機會一起上課

 

剛剛洗澡仔細想了一下,我們兩個都是很衝的牡羊座,

上一次吵架是什麼時候呢

我竟然只記得是國中時,你說了時報鷹的壞話,

然後我不理你好幾天,其他的我都沒印象了!

 

12年真的有夠久,一個小嬰兒可以念到國小畢業了!

哈~12年剛好也可以養一隻妞妞

 

不會講什麼噁心的話,祝妳搬回彰化之後一切順利!

期待下次在一起相聚!

 

 

 

 

 

 

 

Comments

Chen said…
致親愛的瓜瓜:
我國一是28班,還有那是我表弟不是堂弟。
我就知道從小練就一身精湛搭訕絕技的瓜隨著時光荏苒就漸漸忘記我的事了…
不過沒關係,看在你說我小時候長得很可愛(矮忽略不計)的份上我原諒你,
明天的古拉爵再把寬哥讓給我我就更愛你了。
小瓜 said…
哈 那27班的妹妹是哪一個阿
=.= 一篇文章兩個錯誤 我真是笨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