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空老人泡茶趣

第一次搭貓纜
記得去年貓纜剛好時,有發生纜車卡在半空中,那時候我還特別晚上騎車去看掛在空中的纜車。貓纜完工快半年了,這半年來不停有同學跟同事跑去搭,然後跟我分享心得,可以看到夜景之類的。然後連我那愛玩的老媽也組了一台遊覽車上來搭貓纜又回員林。(不素我愛說,老媽你也太愛玩樂了!)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跟阿吉還有阿汝約好,最後一次跑步時,我們要去搭貓纜。

今天因為下雨跟我偷懶,我們沒有跑步,在麥側買了鹹酥雞直接搭公車到動物園站,一搭上貓纜,其實我還滿緊張低!這麼高真得很可怕,又搖搖晃晃,阿吉問我,爬山不是也很高。重點是爬山可以自己控制阿!貓纜命運可是掌握在法國人身上耶!而且一聽到要搭三十分鐘,其實我當下有點想先在動物園內站先下車的衝動。=.= 回家打電話給我老媽,她還嘲笑我膽小,還舉鄰居小妹妹說貓纜很好玩來顯示我的膽小。我決定下次還是走路上山好勒!纜車真危險。


泡茶~
我們三個下了貓纜,懶得搭車到遠的地方,因為下著雨的台北其實很難受,於是找了最近的一家店緣續緣進去,其實阿!在政大混這麼久,我還是只知道寒社、邀月、杏花林而已,而且不保證找的到!直覺這麼靠近貓纜一定很貴,事實也是,茶資每人一百五,然後茶葉三百起跳,只能做三小時!不過有小包廂,夜景也不錯。還有一進去就聽到隔壁小包廂的人因為茶資在跟服務生吵架,然後發現原來他們打牌的音量聽起來也很像吵架,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閒聊
阿吉、阿汝加上我,其實是一個奇怪的組合,阿吉是我大學同學,但是大學時完全不熟,記得第一次對阿吉有印象是阿吉當完兵來跟我印考研究所筆記,但是後來阿吉也跟小龍老師,也跟學長做案子,所以慢慢的也變的比較熟。而阿汝則是我彰友會的學妹。在寬哥跟小bo一直沒有空的情況下,後來跑步團變成阿吉、阿汝還有我固定在跑步。其實也沒有想過我們三個的調調還蠻像低!一開始怕只喝茶太冷,還買了撲克牌,沒想到開始亂聊,聊到最後象徵性的玩一下牌以免浪費。

大學,真得有很多回憶可以聊。不管是彰友會,資管系。可以跟朋友沒有壓力的亂聊,其實是很輕鬆的事情,我想如果不是得趕公車下山。我們可能會做滿三小時才回家吧!哈~等回來再去泡茶。這樣沒有壓力的亂聊真得很讚!

後記
在麥側等阿汝時,還遇到蔡太太皓青跟瑜璟!政大果然是一個很容易遇到朋友的地方!喔YA

Comments

blog marke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