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兒童城] 倒數24小時


不知不覺再過24小時左右就要準備啟程了,這幾天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跟小朋友說,我下週要回台灣囉!

孩子們回答:那何時回來呢?

Gua:大概一兩年後吧!

孩子們:這麼久喔!為何不週二就回來呢?(PS.我週一離開)

哈~孩子就是孩子,對他們而言世界上最遠的地方是chiriqui(離這邊大約七小時的地方),這樣也好,就可以很輕鬆跟小小孩離別。

記得當初離開台灣前,很瀟灑跟家人揮揮手就上飛機,帶著興奮有點小害怕的心情來到這邊,沒想到一下子就要離開了,根本還來不及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阿!=.=

我想,我明天應該是哭著離開巴拿馬的!

Comments

enshare said…
乖~~不要哭喔~~

回來賺賺錢再回去巴拿馬看小孩
Fion said…
噢,時間真的好快喔... @@,一路順風啊
Anabel said…
瓜,你的難過讓我彷彿回到半年前離開兒童城的那一刻,那種不捨,走過才會明白,我又開始哽咽了........一起哭吧!!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會難過表示妳曾經真心的投入,這樣很好哩!最好不要成為沒血沒淚的人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