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兒童城] 愛傻笑的Jorge Nito



這週結束一個半月的旅行,回到兒童城,按照原本計畫,孩子們應該在三月初就回到兒童城,然後我回來之後可以看到滿城的小孩,但是因為學校延後一週開學,所以回到兒童城,只有只隻私立小學開學跟提早來報到的孩子。

孩子們的記性還不錯,大部分都還叫得出我的名字,新來的則是要訓練幾天,最近這幾天最受歡迎的小孩就是Alonso的弟弟Jorge Nito,幾乎所有人都會問,Jane你有沒有看到Alonso弟弟阿!Jorge今年才五歲。我跟Jorge的對話:

Gua:你叫什麼名字阿?

Jorge: (傻笑) Jorge。

Gua: 你哥哥叫什麼名字?

Jorge:(傻笑) Alonso。

Gua: 你姓什麼阿?

Jorge:(傻笑) Yo no sé. (我不知道)

Gua: 你接下來要念幾年幾阿?

Jorge:(傻笑) Yo no sé. (我不知道)

Gua: 你保母叫什麼名字?

Jorge:(傻笑) Yo no sé. (我不知道)

昨天神父歡送會時,難得有Pizza可以吃,但是Jorge卻喝完可樂就不吃Pizza了!於是我就跑去跟他說,Jorge,我來一年第一次在餐廳吃到Pizza喔!你不吃的話,今年都沒機會了!

Jorge還是繼續傻笑。

這小子跟Alonso長的很像,一樣可愛,一下子就惹人注目。

今天吃飯時,竟然跟哥哥Alonso一樣,叫我坐到對面位置上。讓我有一種回到去年的錯覺。

延伸閱讀:Alonso

孩子們回來了!可惜我只剩下幾天可以陪他們玩樂!搬去宿舍跟孩子們睡覺好了 > <

Comments

Fion said…
啊啊!!妳回來了,一切都還好嗎?回到台灣記得要告訴我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