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了!

回到台灣已經超過一天了!

今年一直在中南美搭小飛機,在LA搭到長榮時還有一點不習慣,飛機實在是太大了!還有電影可以看 =.= 感動。只是明明空服員就是跟我講中文,我卻直覺反應想跟他講西文。


回到台灣打開電視,立委還是一樣在幹架,一切都沒變,家裡沒變,房間還是一樣亂,奇奇還是一樣好動。感覺上我好像從來沒出去過一樣,在兒童城一年多的回憶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但是我想只有知道我自己變了!

晚上睡覺時夢到自己坐在兒童城宿舍椅子上看著藍天白雲,有一種不知道現在到底在那的感覺。

慶祝我自己回來~早上五點起床看小丸子重播。(時差真恐怖)

Comments

Shyo said…
Welcome back!!
Fion said…
啊啊,回來了,我換手機囉,要怎跟你說啊?快快來見個面吧。

回來後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我到現在還沒習慣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