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中南米] 中南美洲最夯的一首歌 Te amo


(正版Vedio不能從台灣看,只好撥別人剪接版,請聽歌就好不要看無聊的MTV阿)

當電腦老師最大的好處是跟的上流行,學生每次在上完課之後就會開始聽音樂跟打電動,從中可以跟的上巴拿馬最新的流行音樂,他們還會常常把我們叫到旁邊,請老師們一起聽。

這裡是拉丁米洲,所以孩子們聽的範圍也很廣,從西班牙,波多黎各,哥倫比亞..只要是西文歌他們幾乎都聽。巴拿馬的音樂大部分都很吵,叫做雷鬼動,吵歸吵,但是久了發現我也習慣了所謂的Pamana Muscia,記得在宏都拉斯民宿時,一個德國人被附近的露天Party巴拿馬音樂吵的睡不著,我跟另外一個哥斯大黎加人就聳聳肩表示我們習慣勒!

今年數一數加上巴拿馬去了八個國家,在這八個國家裡面都可以聽到一首歌,就是巴拿馬歌手Makano的Te Amo(我愛你),不管是在阿根廷最南端的El Calafate走在前面的女孩們邊走邊唱,古巴的La Havana,哥倫比亞的電視台...我都聽的到這首歌。

其實跟Enrique(安利奎)的歌比起來,我當然是喜歡後者,但是可能因為Te Amo這首歌,好記簡單意思明確,才會如此風靡吧!

Comments

enshare said…
不錯聽阿~~~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
我跟著印度人聽了一堆印度音樂
現在也很喜歡印度音樂了起來
(尤其印度舞曲和印度 rap)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