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友] 找照片...



蔡董說,雅雅結婚時,我們來弄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吧!然後我左想右想,發現自己的腦袋已經長蜘蛛網,想不出來要作什麼,竟然想到不然我帶奇奇去會場,夠驚喜吧! =.=

還是很老套的找照片,想選幾張照片作卡片給雅雅,以前拍的樂團照有夠多,有很好笑!但是呢?因為其中有幾對情侶分別在找到更好的一半,就不能放,左選右選,發現還真是難選阿!哈~

不過呢?無意中看到這張,我們在2006年去武陵農場拍的!去了那邊之後,因為迷上山上的美,我開始展開爬山的生涯,也間接決定了我之後要出國這件事情!

年輕真好阿...大家改天在出來玩樂吧!

Comments

enshare said…
阿~~~好令人懷念的照片耶~~
現在在美國,很想要找人照樂團照
但是身旁的朋友好像意興闌珊
(不然就是我的英文太破了,沒人懂我要的樂團照是什麼意思~泣)
guava said…
哈 乖喔 下次那這張照片給你米國朋友看啊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