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與奇奇


老媽上週跑去法國玩樂十天,沒錯!就是法國,雖然她邊喊貴,但是還是跟好友跑去了。剛剛還打電話跟我說她買了一個LV。

平時奇奇三餐加上洗澡都是老媽一手照料,應該說家裡大小事務一向都是老媽一手包辦,因此老媽一週不在,我就想家裡該不會要被衣服淹起來,然後都沒人陪奇奇玩樂吧!於是每天都有打電話給老爸。

每天,老爸都說他有帶奇奇去客戶那邊坐,有帶奇奇到外面尿尿。

Gua: 那奇奇有沒有很髒阿!(因為奇奇是混街頭的,所以很容易弄髒)

老爸:不會啦!我週末要幫他洗澡~

Gua:不會吧!你要幫他洗澡,他不會聽你的話的。(奇奇不喜歡洗澡,每次放熱水時,就跑去躲起來了!)

週一打電話回家..............

Gua:你該不會真的幫奇奇洗澡吧!

老爸:我已經幫奇奇洗完澡了!(驕傲~~)很乾淨呢!

剛剛跟老媽通電話....

媽:奇奇看到我很開心呢!鄰居都說我不在,奇奇看起來很落寞!(=.= 老爸明明就說奇奇跟他處的很愉快,每個人都需要自己被需要阿!)

Gua:爸說他有幫奇奇洗澡耶!

媽:對啊!我就跟老爸說我回來在洗就好勒!他就一直說他要洗。(我老爸該不會想增加親子時間吧!)

媽: 但是呢!我就知道老爸拿我的浴巾去幫奇奇擦身體,因為我的浴巾放在陽台那邊!(哈!果然是老爸,他根本搞不懂哪一條浴巾是奇奇的!)


奇奇阿~你真幸福,老爸老媽搶著愛你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