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001 計程車之夢



我是一個很愛作夢的人,每次的夢境都很好玩,總是在剛起床時,努力的想著剛剛的夢境!或是在半夜突然醒來,又跟自己說,剛剛那個夢不錯,等等入睡要繼續阿!

雖然夢境的過程都有點模糊,但是還是決定把他寫下來!以後再來看一定很好玩!

作夢時間:2009/10/04 午睡時間
作夢前提摘要:因為中秋節定不到車票,所以決定週一一大早回台北直接回趨勢上班。

夢境內容

週一一大早到了台北,突然開始計算從火車站附近回到PwC(前一間公司)。突然間,我叫了一輛計程車,從火車站搭到PwC,結果花了210塊搭到國貿大樓。

到了國貿大樓突然發現,不對!我是要趨勢才對,而且我怎麼會搭計程車呢?我應該搭公車到國貿大樓才15NT,現在國貿大樓又沒有公車直接到趨勢(ps.其實有,但是夢裡傻傻低!),難道要搭計程車,搭一趟至少要100NT。就開始算,如果今天一出門就搭公車只要花多少錢,但是我都搭計程車結果花了多少錢!


結論: 跟Wade(前PwC帥哥同事)討論過這個夢,他竟然回答說,表示瓜姐有機會再回PwC囉!我的感想是,一定是之前在PwC把今生的計程車都搭過一次,所以才會夢到坐上計程車就是回PwC。

Comments

胖西毛 said…
竟然說別的同事是帥哥,這樣叫十一名情何以堪
guava said…
胖西毛~

上班還偷到我blog留言,其他人的帥當然都是在十一名之下阿....這還用懷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