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03 - 考試惡夢


自己在唸書時期,都是中規中矩的唸書,尤其在國中高中在考試前一週左右就會唸完,考試時就很輕鬆應付,高中很幸運甄試上貓空大,所以也沒有面臨聯考的壓力。但是我沒有想到,其實看似自己都以平淡的心情在面對考試,但是考試的壓力其實在無形中一直跟著我。

很常做一個夢,夢裡的我,常常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考試,考試卷拿到時,常常一個字都寫不出來,然後開始很慌張。這個場景不是在我沒有參加過的聯考,就是在我一向認為輕鬆的段考。

=.= 台灣學生的考試壓力真大。 為何我都一把年紀了還會一直做考試惡夢呢!

Comments

Dr. 西毛 said…
因為平常考太好,所以就會在意考不好這件事。像我成績都不怎麼樣,就都不會夢到考試的東西。(都在夢感情的事...)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夢到考試的事咧~~
我夢到的是我寫考卷的時候是振筆如飛....
只不過...
靠... 考卷怎麼有十幾張....
寫都寫不完 =.="

小馬哥....
guava said…
TO 西毛:
可見你這個人用情太深啦....

To 小馬哥:
哈...果然大家都有考試壓力..真恐怖,不知道何時才不會做這樣的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