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002 停電了!

[提前摘要]

上週五一點多,公司突然跳電,因為工作都需要用到電腦,所以一時間所有辦公室的人都開始閒聊。事後證實是台電變電箱問題,以致於整個敦南路二段都跳電!

[夢境內容]

第二次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跳電,然後大夥正不知道怎麼辦時,電突然來了!一個穿著電視裡面公爵大袍的GJM(實際並無這個人,一定是電視看太多了!)突然起來宣布:

『因為上次停電經驗,所以公司有演習,現在啟動備用電源,可以支撐八小時,所以請大家繼續工作。但是請不要打開走到上的燈,以節省電源使用』

於是電燈開了!但是因為我坐在第一個,所以走道上的燈沒開,對我影響還蠻大的!所以我就從包包摸出超強大頭燈來工作。PS.我還發現網路不通,因為整條路都跳電不可能通麻~在夢裡還是很專業!

突然間走道的燈開了!然後又聽到批批趴趴的打碎玻璃的聲音,GJM大人這時候又說了,是誰把走道的燈打開了!看來是因問GJM大人很生氣走道上的燈被打開,於是用柺杖把走道上的燈都打破。然後有一群助理們出來收拾碎玻璃!

到六點下班時間,同事們開始一一離開,並且說,如果繼續停電的話,到時候週末就要補班囉!然後同時間,我手上拿著的蛋糕因為不小心撞倒同事而打翻了!orz


[結語]
一個很有趣的夢,因為現實生活中,七四並沒有穿著大袍住著柺杖的GJM,也沒有一群助理。我在想這會不會是跟前公司朋友聊天才夢到一堆助理呢?=.= 相當有趣的夢。

Comments

西毛 said…
妳的夢還真趕的上最近發生的事..
guava said…
=.= 西毛你最近還真是我的忠實讀者呢!感動~~~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