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看過電影一覽表 -- 更新至10/29

[一月份]

01. 納尼亞傳奇(東南亞) --  一部給小孩看的片子,不過吸引我想去看書

02. NANA(佳佳)  --  一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好聽的歌,超酷的NANA

03. 鴿戰總動員(佳佳)  --  爛片,只因為二輪跟NANA搭在一起

04. 地獄新娘(病床旁) -- 劇情很搞笑,可是在醫院不能放太大聲

 

[二月份]

05. Touch 鄰家女孩(佳佳)  --  一部棒球漫畫改編的電影,小時候看過卡通,讓我想去翻漫畫

06. 疾風勁區(佳佳) --  一部足球片子,聽說還有二部曲跟三部曲 

07. 如果˙愛(大世紀)  --  不可否認劇情太灑狗血,可是我還是一樣愛金城武

08. 面子(大世紀)  --  傳說中女生版的喜宴,但是我超愛裡面表現的方式,讚。難怪會提名金馬獎

09. 神話(遊覽車上) -- 遊覽車螢幕好小,劇情還不錯,不過我有點看膩成龍了 =.=

10. 防火牆(京華城) -- 公司送的手映會票,soso 沒什麼特別的

 

[三月份]

11. 天生一對(喜萊登TV) -- 傳說中的片子,琳賽羅涵小時候很可愛,爸爸真是帥氣

12. 英勇戰士俏姑娘(真善美) -- 瞿導的戲,輕鬆的風格,好笑又很感人,我想去馬祖玩樂 好美

13. 登峰造擊(StarMovie) -- 雖然情緒一直被廣告打亂,Frankie告訴Maggie "Mo chuisle"意思時,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14. 照亮心世界(學者) -- 嗚嗚 看預告覺得很好看,可是結局很讓我錯愕 =.=  不要鬧了

15. 偷穿高跟鞋(光明) -- 描述一對姊妹的感情,有姊妹真好。 劇中的Simon是好男人界的代表

16. 最後的獵人(光明) -- 壯闊的風景,有傳說中的極光出現,Norman長的真性格,狗狗雪橇看起來很棒

17. 金剛(佳佳) -- 金剛跟恐龍打架! 整場戲都覺得很Kurso,可是有人看到哭耶!金剛是好人卡王

18. 美麗拳王(華納) -- 「人生會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但只有用心體會,才有力量找到真正的自我。」~ 龍唐。 看了之後還想一看再看的電影! 大推

19. 國士無雙(新光) -- 第一次看楊佑寧演戲,他的確很搞笑!是一部令人感到很輕鬆的國片

 

[四月份]

20. 藝伎回憶錄(佳佳) -- 章子怡真的很像鞏利阿!渡邊謙還是一樣很帥,不過十年計畫有點可怕!如果戲中講的是日文就更完美勒

21. 翡翠森林狼與羊(美麗華) -- 真的很像斷臂森林!還一起私奔勒!不錯看,不過劇情對於他們會變成好友的地方描述太少了,有點小可惜。

22. 我愛上流(美麗華) -- 金凱瑞式的搞笑。不過上班之後看這部片,有種上班族淒涼的感覺。orz

23. 玩火(佳佳) -- 還不錯看!劇情出乎我意外發展,=.= 不過殺了一堆人不用坐牢也太可怕了

24. 霍元甲(佳佳) -- 武打場面果然要看李連杰的阿!雖然劇情很簡單,幾乎都可以猜的到,不過打鬥畫面扎扎實實,看得很過癮。 

 

[五月份]

25. 斷背山(佳佳) -- 終於看到年度大片,看的時候感覺不深。但是回來看大家討論時,我竟然哭了起來,唉......不過片子還是很棒。

26.北國性騷擾(佳佳) -- 看的時候一直想起永不妥協這部片,在那種工作環境下,女性真的很沒尊嚴,希望這種歧視或是種族歧視可以越來越少。

27. 吉屋出租(佳佳) -- 一開始聽到音樂就有想去抓圓聲帶來聽的衝動,裡面的Roger根本是搖滾歌手麻 超帥的

28. 再說一次我愛你(家裡) -- 有幾幕蠻感人的,尤其是在楊彩妮看到華仔那一幕。不過華仔演技怎麼都一樣,就是很帥,可是感覺都差不多。 =.=

29. 絕命終結站三(佳佳) -- 一整個噁心的電影,因為沒看過前兩集,所以覺得劇情還蠻新穎的。可是幹嘛老搞血腥爆頭畫面勒,害我一直瞇著眼睛看。

30. 為你鍾情(佳佳) -- Jonny Cash 跟 June的愛情故事,一直覺得Jonny面熟,原來他就是神鬼戰士的壞皇帝阿,歌唱的很棒,有歡樂的氣氛。

31. 達文西(華納) -- 沒看過小說,所以覺得劇情轉得有點快。我不是天主教或是基督教徒,所以對這方面的震撼反而不是很大,改天來翻翻小說。

32. 衝出封鎖線(佳佳) -- 劇情有點小老套,不過布魯斯威利演技還是很棒。

33. V怪客(佳佳) -- 這也是卡通改編。女主角理光頭真好看耶,放煙火有讓我想到神劍闖江湖的劇情。

 

[六月份]

34. 當真愛遇上八卦(美麗華) -- 一個部小品電影,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是一樣漂亮阿!片中描述的劇情我想很多要結婚前的女生都有想同感覺吧!

35. 終極人質(佳佳) -- 劇情有點老梗,收尾時感覺還有很多沒有演到! 連續兩部布魯斯威利的老梗片!不過小朋友很可愛,那個壞人也演的很陰森。

36. 崔斯坦與伊索德(佳佳) -- 片名我一直念不出來,=.= 有語言障礙阿! 不過男主角是蜘蛛人有錢的公子哥,馬克王長的很像侯友誼阿,讓我一直很想笑!不過他是劇中的大好人。

37. 冰原歷險記2(佳佳) -- 忘記第一集演什麼,不過第二集還是笑得很開心!老鼠那個I am watching you 的動作太帥了!

38. 野蠻任務(佳佳) -- 爛片! orz 要不是Lost冰原的前十分鐘,還真想離開。

 

[七月份]

39. X-Men3(華納) --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好看,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阿! 金剛狼好帥,琴的能力是無敵低!不知道有沒有第四集!

40. 夕陽天使(統聯) -- 這片的三位女主角舒淇、莫文蔚跟趙薇我都超喜歡的,這部片表現的恰到好處,而且配樂也很棒,搭統聯還是有好片可以看低!

41. 極地長征(佳佳) -- 看之前就被再三叮嚀一定會哭,果然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Maya實在是太優秀了,不過海豹嚇到我了 真的海豹都這麼醜嗎?

42. 長毛狗(佳佳) -- 一部歡樂的喜劇囉!狗主角很可愛,描寫親情的地方也頗細膩,後來看到一篇文章,爸爸不去賺錢也不對,賺太多錢不關心家人也不對。哈~真難為

43. 全民情聖(涵碧樓) -- 看到傳說中的全民情聖,要追女生的男生應該去看一下,不要在用笨拙的方式了!
44. 柯南No10.偵探們的鎮魂歌(華納) -- 這是有史以來劇場版笑點最多的一集了!為了慶祝十週年所有的角色幾乎都上場客串一小段。照慣例沒有任何人死掉,不過這集沒有愛情戲阿 大敗筆!

45.  命運好好玩(華納) -- 前半部搞笑,後半部催淚的劇情,雖然很老哽,如果我手上有遙控器會不會用呢?我想唯有體驗過,才會擁有令人珍惜的回憶。

 

[八月份]

46. 足球尤物(佳佳) -- 很好笑的電影,Amanda伴起男生挺可愛的,重點是男主角很帥阿 (流口水)

47. 海神號(佳佳) -- 從一開始就在逃難,看得很緊張,雖然知道最後會成功 =.= 還是會覺得刺激

48. 靈犬萊西(佳佳) -- 看完電影才知道為何要叫靈犬萊西阿 狗狗真的很衷心,小男孩皺眉頭的樣子真讓人心疼

 


[九月份]

49. 不可能的任務三(佳佳) -- Maggic Q 是女神,從她在暴龍演的電影裡面我就降覺得了!今天看這齣戲更是這樣認為!第一次看這系列的電影,新虎膽妙算的音樂真是棒阿!不知道敵人是誰的情況下真的很可怕。

50.  Cars(佳佳) -- 人家說這是車子界的霍元甲,整齣戲全部都是車子,除了人要虛懷若谷之外,我對於66號公路的歷史也更加瞭解。以前開車是為了享樂,現在是開車去享樂。這句話說的真好!

51. 幸運之吻(佳佳) -- 男女主角幸運跟倒楣的事情都覺得很好笑,男主角樂團發表的歌挺不錯聽的,不知道哪裡抓的到。

52. 賴家王老五(佳佳) --  男主角一直讓我想到那個噁心的潘若迪,=.= 害我看這齣戲時感覺很差。

53. 我的失憶女友(X31) -- 亞當早期的片子,面對一個每天早上起床腦袋記憶就會Reset的女友,亞當努力的讓她每天重新愛上自己,包含努力收集資料讓她每天重新回憶一次,這讓多少女生羨慕這種事情,值得一看的好片。

54. 超人再起(佳佳) -- 小時候看過超人影集,只記得他會變成克拉克還有喜歡露易絲,其他連有一個光頭對手跟有剋星都忘光光了。新超人長的很帥,在地球上飛來飛去救人的SNG直播很有趣,這一集也讓Richard當足了100分的好人。

55. 加菲貓(佳佳) -- 跟超人一起搭配低,就順便一起看囉! 覺得還是卡通的加菲貓可愛,不過千層麵看起來很好吃。戲很少的男女主角到是帥哥美女。

 

[十月份]

56. 奇蹟的夏天(華納) -- 國三的最後一個夏天,你在作什麼,一群在花蓮熱愛足球的孩子,為了共同的目標在努力著,歡笑、淚水編織出來的友誼,讓他們這一輩子也忘不了,有夢想是最美好的。(ps. 我跟小bo都被這群小帥哥迷住了)

57. 盛夏光年(京華城) -- 姑姑請我去看低,中間被莫名其妙的斷電干擾,後來連結束時都以為是停電。這種淡淡的校園小品還不錯,不過張孝全演高中生太老了啦。

58. 神鬼奇航2(佳佳) -- 雖然Jack船長很搞笑,可是有很多段戲我都覺得拖的太長了,而且最後還沒有結局,太可惡了!章魚船長長的真可愛。

59. 跳越時空的情書(佳佳) -- 基努+珊卓布拉克的完美組合檔,他們真的太適合演情侶了,雖然可以猜到劇情,可是我還是乖乖的被騙勒!在湖邊的房子真的很棒。

60. 不願面對的真相(微風) -- 好不容易搶到公司的票,跟cc搭上捷運還忘記帶票。這齣戲主要是高爾的演講,從很多圖片數據及研究帶出了Global warming的原因,升為人類真的要好好保護這個唯一的地球阿。

61.  森林保衛戰(橋興) -- 陪小Michael去看科南時順便看的,可是早上去游泳太累了,還偷睡了一下。比想像中好看一些,看完覺得波卡好好吃,還跟Michael兩個人覺得我們帶了多利多滋是正確的選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