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獻給我家老妞

Dear 老妞:

 

   不知不覺妳已經走了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今天,早上八點多,老媽突然叫醒我們,

 

  跟我們說妳昨天清晨離開了!老媽五點多起來看妳時你已經沒有氣息了!

 

  我走到二樓,看到妳躺在那邊,硬梆梆的,好像隨時會醒來,

 

  可是妳已經永遠醒不來了!

 

  妳從小就來我家,在我國一的時候來的。

 

  記得以前晚上起床唸書,一個人會害怕,

 

  總是到明道的房間把妳抱到我身邊陪我,

 

  12年的歲月,真的已經很長很長了

 

  可是全家人巴不得妳活久一點,就算是一天也好!

 

  妳走了!雖然大家不會聊,可是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在思念妳。

 

  希望妳投胎之後,還可以到江家來,我們還是一樣愛妳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