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 到手

喔YA

 

今年春酒收到最小獎 sogo禮券 2500

 

不過好顯有又高又帥的同事把他的 iPod Nano賣給我

 

我的是黑色的,雖然大家都喜歡白色,說因為Apple本來就是出白色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黑色 這樣可以搭配我的小黑

 

到手了 可是還沒開始聽,要來買外殼把他裝起來

 

=.= 其實我很少聽MP3耶 該不會是虛榮心最祟

 

不管 以後坐車回家就可以聽了

Comments

Chih-yang said…
好羨慕 (H)
 
我只能看蘋果日報吃蘋果而已
jiayan said…
我的MP3自從去年十月買了以後
感覺用不到十次...orz
 
正在考慮要不要賣掉算了
小瓜 said…
=.= 今天開始使用
 
沒想到2G的容量 一下子就被我裝滿了
 
嗚嗚 我還有很多歌沒放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