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最近看到六人行第二輪的第六季,知道最後一集Chandler要Make a proposal,所以加緊的往後看,沒事在家裡就會開始看,本來今天十二點看完第六季最後一集要睡勒,但是不小心跟Simon哥討論起來,我還傳了Routin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42WNcmXSU)的片段給他看,Simon 則講了他順便看了Paper, Snow ,... a ghost 的片段,哈~光是聽到這個我就可以在電腦前笑起來。

 

     看六人行,是碩二下,想學英文,而且老夾電腦裡面又有全部,我就打開來看了,那時候有佳燕一起陪著看,每次吃飯時間都是很快樂低,記得有一次一起拔粉刺,還要忍住不笑。還沒看完我就畢業了,後面一兩季是在公司吃晚餐時看完的。看完之後,我又開始看第二輪,之前很忙,現在每次都趁著吃午餐時看,不知不覺又看到第六季了!

 

     前兩天在家裡看到Routine時,超想找個看過的人一起來笑,>     < 結果等到半夜佳燕才上站。 碩二下才開始看,那時候才知道Richel的老公是小布,知道時,他們已經要離婚了!後來自己在抓了有中英文字幕的版本,也燒了很多給別人。 但是....其實看六人行時,一起看真的比較歡樂。

 

     明天邁入第七季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