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人物篇 11 - Jorge 跟 Cristina

在Bocas de torro小酒館合照

Jorge是六年前來兒童城擔任一年志工的西班牙人,他跟豪哥是同一期的志工。至於Cristina是他的老婆。西班牙人每年都會有一個月的假,這次假期,Jorge帶著Cristina一起來兒童城玩樂三個禮拜。

Jorge是西文老師Vane的好朋友,在Jorge要來之前,我就一直聽到有關於他的傳聞。他們到的第二天早上,辦公室的員工跟保母們都很開心Jorge回來了,有幾個當初是小小孩的青少年也跑過來擁抱Jorge。Jorge跟Cristina會親親小孩,搔孩子們的癢,這種跟孩子相處的模式感覺挺讚低。

在城主Fortu的慫恿下,我跟Anabel跟著Jorge還有Critina一起跑去Bocas de torro 還有Chiriqui玩了四天,在這四天裡面更瞭解他們,Jorge個性很沈穩,Critina則是比較急,兩個鬥嘴起來其實超好笑低,也因為跟他們出去聽了四天的正統的西班牙文,我突然有總我西文進步很多的錯覺。然後他們對我的印象就是不停的吃麵包跟喝可樂。(沒辦法,太窮只好吃麵包,我不喜歡喝咖啡,只好喝可樂)

Jorge跟Cristina走的那一個下午,有點難過,很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來繼續跟孩子們玩樂。下次去西班牙再見好勒!我會想念Jorge還有Cristina大大的擁抱跟親臉頰的打招呼方式,不過到底要怎麼樣親臉頰眼鏡才不會歪阿!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麵包不要太常吃喔~~
胃不好的人很容易脹氣喔~~~
guava said…
素 小護士 最近好嗎? 記得去我家幫我看奇奇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