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新志工宿舍 Part 2

新宿舍的客廳

新宿舍的廚房


上週五(2008-6-20),因為短期志工的到來,Fortu在中午突然決定舉家遷入志工宿舍,因此下午在兩個青少年跟Pedro、Maliono的協助下,我們迅速的搬完家具跟個人用品。看孩子們都搬到兩手發抖,真是辛苦他們了!

房間的櫃子我的房間
不過因為週末都在忙電腦教室新電腦安裝的事情,直到昨天我才開始收拾房間,今天晚上才開始整理協會的書。(要感謝一下雅琴跟大媽幫忙整理很多協會的書籍)。

協會的書櫃

我把電腦放在餐桌上,放著五月天的音樂,順便幫協會的書貼財產條。(報告豪哥,我終於開始整理協會財產勒)不知道為何突然有一種感覺,好像在留在這邊一兩年也是很好的事情。Anabel也說客廳的感覺真得很像一個家。這邊也比我在台北住的舒適多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的志工宿舍,歡迎有空回來兒童城來玩樂。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不賴耶!
妳最近如何? 很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想妳吶!

我昨天才從台東飛回來喔!
代表節目送書給花東偏遠地區的兩所國小 :P
guava said…
我也很想你ㄚ 你該不會已經變成大明星了 沒想到來這邊之後反而比較少跟你連絡 嗚嗚...
Anonymous said…
宿舍看起來好高級(流口水...)
降可以吸引新志工呦~
guava said…
哈~兔皮媽

我也是這樣覺得,每天起床就覺得自己住在高級住宅區!

豪哥可以拿這個放在協會簡章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