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三進三出的小小狗bella

躲在傘下的Bella

Bella跟Falta一起在電腦教室門口等吃的

小小狗Bella是Carnela(肉桂)的孩子,比我早一天來到兒童城,一開始不像estrella一樣跟我們那麼投緣,但是在一隻隻的小小狗消失之後,反而是Bella跟我們最有緣份。

Bella在四月份左右被青少年Angelo抱回家養,這是第一次離開,但是大概在幾個禮拜後的某一次家長會,Bella被Angelo的家長帶回來了!但是全身都是皮膚病,一直抓來抓去,耳朵的毛也掉了很多。那天Angelo的家人沒把她帶回去。我們猜想,他們家的生活環境應該很不好,不然不可能兩個禮拜身體就變成這樣,於是他又回來兒童城了!

在接下來兩三個禮拜,Bella跟Falta成為好朋友,每天都窩在一起睡覺玩樂的,我也每隔一個禮拜就幫他洗澡,擦擦藥,不過他都唉唉叫很大聲,讓別人以為我在虐待狗。

然後又在某一天下午,我看到某位外面來的先生把她抱起來看一下,那天,她就又不見了,這是第二次離開!在五月份的某個下午,Bella又突然回來了,聽說那個主人家裡有小孩,不適合養狗,又把她帶回來了!這次回來,她的皮膚病好了,大小變的跟我家小奇差不多大,然後還是每天跟Falta一起玩樂,每次打開電腦教室門,就發現他們兩隻在外面顧門等吃的。

六月初,我們到國合會團部去慶祝端午節,那天我們還很開心跟Bella說再見,但是隔個兩天回來,又沒看到她了!不知道又是哪戶人家把她帶走了~一隻跟兒童城非常有緣份的小小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