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書局...

昨天跑去內湖面試,跟學長吃完飯之後,跑到誠品市政府店看書,拿起幾本喜歡看的書,卻找不到一個落腳的地方。

突然間思緒飄回三月底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大哥,那個下著雨的下午,我跑到一間很大的書店躲雨,書局的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大學圖書館,把東西寄放之後,拿了幾本旅遊書(=.= 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西文書) 就坐在沙發上看。

也想起在阿根廷著名的書局裡,擺設跟氣質非常像誠品,但是有很多可以坐下來閱讀的空間。

誠品市政府店跟第一次去的擺設好像有點不一樣,越來越多旁邊的精緻商品,一堆所謂雅痞的擺設,但是可以坐下來閱讀的地方確是越來越少,這是不是也代表其實會坐下來看書的人越來越少阿~我還是適合政大書城,這種可以坐下來看書,又有很大折扣的地方。

Comments

大君 said…
me llamo JENNY
te llamas 瓜!!!!!!!!!!!
mucho gusto.encantada!!!!!!!
jajajajaja Y^o^Y

我大君!!!!!!!!!!!!
我在網路上搜尋巴拿馬阿
超多超多網頁
後來發現了大魚VERA前輩的
然後然後就發現你的啦

每次上課阿
聽你一些分享都覺得好有感覺
終於讓我等到我可以導讀
就拼命點你啦
哈哈哈哈

超想要多跟你聊天可是我生性害羞
唉...

總而言之
超興奮的啦!!!!
lalalal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