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友] 關於住址

彰友會好友M要結婚囉!雖然大家畢業時都說,她會是大家當中最早結婚的一個,沒想到被很多人搶先了!

但是可愛的M還是等到我回來才結婚,真是對我太好囉!還祝我在她結婚前找到工作,降就可以順利包出紅包。

前兩天對話:

M:瓜,那個婚禮喜帖要寄到哪邊阿?

瓜:XX街33號。

M:哈!果然是員林鎮,簡單有力的住址,哪像台北國還幾巷幾弄幾樓。

瓜:對啊!=.= 每次填報名表或是什麼的,住址那一欄我都全部劃掉,直接寫員林鎮XX街33號。哪有這麼多欄位可以填。

唉唉~M同學結婚之後,以後出遊記得收留我坐你們全家福的車子喔!有認識這麼久的老同鄉真好~

Comments

missya said…
瓜~~~我這幾天在寫喜帖,話說住址最少字之冠軍果然是由彰化人包辦,也就是「大哥」呀~他們家的住址只有八個字唷!呵~
guava said…
哈..大哥偷吃步啦!他省掉彰化線三個字 我家也是八個字阿...員林鎮XX街XX號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