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巴拿馬人02 – 妳要不要嫁給我阿?

在還沒出發前,就聽說台灣女性在中南美洲或是加樂比海很受歡迎,受到求婚或是要求當女友的機會非常高。個人認為其實對方想要要求一夜情才是真的,因此這些事情大部分都是被大家當笑話在流傳著,很少有人真的當真。

以下分享一下我自己遇到印象最深刻的兩個笑話。
01 阿根廷大使館的警衛
因為我的巴拿馬簽證在我到巴拿馬10個月之後才拿到,也因此每次我在煩惱我的簽證遲遲沒有下落時,巴拿馬同事都會說,要不要找個巴拿馬人嫁啦!或者可以找那種Sin Cama(不上床)的假結婚阿!
在巴拿馬辦阿根廷簽證有一個必要項目是巴拿馬簽證,因為我的簽證遲遲不下來,有一次決定去闖觀看看,在進去前,警衛就跟我閒聊了一下。進去之後如預期的被打槍,出來之後,警衛就問我辦的如何阿?我跟他說,因為沒有巴拿馬簽證,所以就無法去阿根廷了!
沒想到警衛先生馬上問我,要不要嫁給他,這樣就有巴拿馬簽證了!=.= 我懷疑警衛先生不知道用這招跟多少來辦簽證的人求過婚。

02 計程車司機
去年底參加孩子畢業典禮之後,自己搭計程車回來,在路上,司機就問我是哪裡人阿!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竟然開始問我要不要嫁給他。不過到了兒童城之後竟然跟我開口要1.5米金,我心想,不是要娶我嗎?竟然多收0.5米金,就跟他講說,應該是1米金吧!然後給了1米金就下車,心想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隔天西文老師Vane的爸爸媽媽到兒童城時,就開始跟我說,昨天有計程車司機跟你求婚喔!爸爸還很得意說他是brujo巫婆,可以得知我這個大秘密。細問之後時知道,原來那個司機當天早上剛好也載爸爸媽媽進兒童城,在車上司機跟爸爸媽媽說,他要娶兒童城的一個泰國人,爸爸就回說,兒童城只有台灣人沒有泰國人阿!描述身高長相之後,他們就確認是我勒!

不是我愛說,連國籍都搞不清楚,巴拿馬人還是可以求婚的。

看了我的例子,大家就知道中南美洲人真的很熱情了吧!不過大家遇到時,還是當笑話聽聽就算了,不然他們花心可是有名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