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04 恐怖旅社

週一中午吃飯時,姊姊分享她上週末去看金馬影展R級的恐怖片,小遠也在一邊說看恐怖片就要看泰國片,而我,則是因為太膽小,從來不看恐怖片。偶而不小心喵到恐怖片,則是要很久才能走出裡面的場景。

只是沒想到這次只是聊聊,就可以讓我晚上作一個有關於恐怖旅社的惡夢,但是其實我根本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因為怕看了之後再也不敢一個人出去旅行。


[夢境內容]


跟一群彰友會好朋友到台東出遊,晚上到了一間旅館,開始聽旅館裡面的旅客說前晚他們住宿時,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於是我們開始猶豫要不要住在這間旅館,但是天色已晚又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出去(ps.夢中沒有交代我們怎麼過去這間旅館低),正在煩惱時,有一個同學突然吐了起來,身體變的十分虛弱,當下我們決定不要住在這邊,有四個好朋友結伴走出去要找交通工具,留下少數幾個人來照顧身體虛弱的朋友。
在旅館等待時,有旅客告訴我們如何逃出這邊,他告訴我們可以在某個地方租摩托車,騎某一條山路可以直接到達台北(=.=一點都不合邏輯,台北跟台東根本沒有交接,大概是穿越異次原空間吧!)
於是我決定衝出去借摩托車,然後往黑暗的地方前去找提早離開得四位同學,找到他們之後在一起騎山路回家!故事就在我往黑暗地方騎過去的時候結束啦!…



PS. 因為網路上恐怖旅社的圖片都太恐怖,=.= 不敢亂貼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