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兒童城][七四] 聖誕節/感恩節火雞大餐

兒童城的聖誕火雞

今天公司部門有感恩節大餐,在901叫外燴,在大餐裡面當然有火雞,但是火雞沒有很大隻,老闆說,火雞很貴,所以只有買一隻,而且火雞也沒也切片,所以大家最後拿著夾子再挑火雞肉。

今天一看到火雞肉時,我就想到去年聖誕節在兒童城吃的聖誕大餐,每年聖誕節,下午廚房就會把火雞放到烤箱,也準備好豆子飯、果汁及水果。

在烤的過程中,火雞會流下湯汁,湯汁會收集起來當做是火雞的沾醬。


Vane爸爸正在肢解火雞


晚上七點多,會有很多人到兒童城跟Fortu一起過聖誕節,包含畢業很久的小孩會帶他的家人來,Vane全家,某些孩子的全家人及沒有回家過節的孩子,大家會先到廚房把火雞搬出來,然後開使用大刀支解火雞,把肉切成一片一片低,擺好盤在淋上醬汁,最後的骨頭就是狗兒們聖蛋節大餐。

等到十點多,人差不多到齊,就會把食物裝盤,坐在餐廳開始吃飯。(不是我愛說,參加這種聚會,要先在宿舍吃泡麵才行,十點根本是在吃宵夜)十二點的時候,各地會開始放煙火,這時候大家就會到外面看煙火,擁抱親吻,互道聖誕節快樂。

今天一直想到兒童城的火雞大餐=.=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後記:今天喝了三小杯的香檳,整個臉脹紅,同事都說我喝醉了!去練瑜珈時,同事一直把我趕走,怕我做一做暈倒,好險老師今天為了我帶簡單的動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