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爺爺80歲生日快樂!

民國19年生的爺爺今年要過80歲生日囉!早在幾個月前我們家就一直在討論何時要幫爺爺慶生。最後決定在中秋節的前一天幫爺爺擺個三桌請客。

爺爺是一個很節省的人,記得那時候第一次帶奇奇回爺爺奶奶家,奶奶問我弟,這隻要多少錢,老弟打了半折跟奶奶講,然後爺爺回來之後,我弟竟然跟爺爺說奇奇是撿到的!=.=

聽說這次我們這一輩的堂兄弟姊妹買了一隻四千多塊的手錶送給爺爺,他們說,到時候爺爺問多少錢,大家要說是四百多塊,不過我老媽說的好,就算是四百多塊,爺爺也會嫌貴。

爺爺跟奶奶就是用這種勤儉的態度把家裡五個孩子拉拔長大,大家也都遺傳他節省的個性,祝爺爺生日快樂!等我明年回去在陪你過81歲生日。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好久不見阿~~
爺爺生日那天..我有錄一小段影片喔
你想看嗎?有機會的話..再傳給你看~~^___^
還是要怎麼傳給你啊?
guava said…
我想看阿 爺爺有講感想嗎 一定很可愛 改天在MSN遇到你在傳給我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