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有著陽光笑容的Ivan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對於Ivan這個名字有莫名的好感(知道原因的人千萬別叫我禽獸阿)。所以當我來不到一個月,跟著來兒童城辦活動的人去每個Casita分貼紙時,到了Casita4 時,有一個小小矮矮的小孩子跟我說他叫Ivan時(西文發音是伊凡),我就記起他的名字了!

Ivan是個有著陽光笑容的孩子,話不多,但是每次看到他時,叫一聲Ivan,他就會展露出陽光笑容對你笑一下。每次吃飯時,我總是喜歡尋找他的身影,然後叫他名字,看著他的陽光笑容,就會感覺,嗯!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小帥哥Ivan一直有著這麼陽光的笑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