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水果篇 -- 紅毛丹


每天下午四點,司機大哥摩西都會負責載員工出去兒童城,我們常常會跟著摩西的車到超級市場買東西,然後自己在想辦法回去。跟他出去有一個很好玩的事情,他都會跟我們介紹哪邊食物好吃,或是買一些巴拿馬的傳統食物給我們吃。

上週五我和一個青少年胖Cesar跟著摩西的車送員工及孩子去搭公車,摩西突然問我,有沒有吃過Marmo Chino(不知道拼的對不對)的水果,我說沒有,他就說,可是名字裡面有Chino耶!於是他就繞道一間水果攤,買了十幾顆Marmo Chino,神奇的事,他從頭到尾都沒有下車,也沒有付錢,因為水果攤老闆是他好朋友,所以他可以月底在付錢。

摩西教我怎麼吃之後,我打開一看,該不會是荔枝吧!天阿~我不敢吃荔枝耶!好險吃起來味道不像,於是我們三個就在車上吃起水果來。回兒童城之後,摩西把剩下的三個給我帶回宿舍吃,問了室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有名的紅毛丹,哈!沒想到來這邊才吃到這個有名的食物,真得不錯吃,下次經過水果攤再來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