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拉丁美洲人民的本能 -- 跳舞



影片右邊這一隻是念雙語小學的Jositin。超會跳低!

在拉丁美洲,每個人聽到音樂可以擺動兩下,好像是天生的事情,你不會大家還會覺得很奇怪。所以來的之後,不管大大小小保姆小孩都會問,Jane,Sabe bailar? (Jane,你會跳舞嗎?)當我說我不會時,大家還一副怎麼可能。


上週,西班牙志工舉辦一個好玩的彩繪臉的活動,八號房保姆幫忙放音樂,我們兩間最小Casita 11跟 4的小朋友就隨著音樂在場中跳起舞來。Once的José 拉著我的手要我跟他跳舞,但是跳不到一分鐘,他就說 Jane,你不會跳舞阿! 然後就去找別人勒!=.=

不是我愛說,這邊的人實在是太厲害勒!不然怎麼可能全國人民都可以跳上兩下呢?影片裡面是一群平均不到十歲的小孩在跳舞。

Comments

江咻咻 said…
好可愛哦~~~
姐~~~
你要入境隨俗啊~~~
快去學跳舞吧...
亂扭也好囉!!!
guava said…
=.= 你又不是不知道江家的血統就是不會跳舞 ...還要我去學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