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瑞穗六個朋友] D2 騎腳踏車果然很累

Day2 5/29


今天五點多就醒來一次囉!因為天已經亮了,七點五十正式起床,跟伙伴騎著鐵馬一起去瑞穗農場,我那台腳踏車-金車一號有點壞掉,前輪會一直卡到煞車皮,而且沿路都是上坡,=.= 在藍天白雲下騎車,比爬山還累,腳都沒力了。


到了農場,當然要喝牛奶,我還吃了兩個C/P不高的饅頭,吃完之後跟牛還有鴕鳥打招呼,這時候小牛又說啦!他之前在牧場打工餵牛時如何的... 這小子 經驗真豐富。離開農場又賣力的騎向掃巴石柱跟北迴歸線,結束時不小心晃到長聖榮園,這是一個佛教聖地(PS.週五吃早餐時才知道是一貫道,不是佛教,熊老大一定很清楚),裡面吃的都是素食低,有一個從三重來的張媽炒了好吃素食炒飯給我吃,還請我們他自製的桑椹鳳梨冰,讚!回程都是下坡,騎起來就輕鬆多囉!

 

大約一點多回到學校,阿姨跑去睡午覺,我跟小牛兩個人太久沒上網,跑到旁邊的圖書館去,=.= 我還幫忙修了一下網路跟裝防毒軟體,可惡的職業病。
下午的課輔只剩下我的小朋友,另外一個請假,他今天很乖的寫完作業,不過國語我真的不行,好難阿!

 

上完課,我帶著金車三號(破輪)腳踏車去修理順便租摩托車,路途遙遠,在路上有兩個老鄉民還跟我說他們家有打氣筒,要不要打氣一下。可是到了機車行才發現是破輪,機車行老闆說要順便幫我換內胎150NT.騎著機車,跑去吃傳說中的涂媽媽肉粽,還去加油。回程時,繞另外一條路,哈!被我發現有夜市。

 

於是晚上教完課輔,送玩小朋友回家! 小朋友媽媽還拿著好吃的鳳梨請我們吃,我們就去晃夜市囉!小小的夜市,但是感覺很溫馨阿!

 

ps. 今天收穫
(1) 我跟小牛的生日竟然一樣,小朋友問我時,我回答4/9,他就在旁邊亂叫。
(2) 房間網路可以用囉! 這次網路線插上去有反應呢。
(3) 騎腳踏車好累~
(4) 小麥說的沒錯,瑞穗牧場的鮮奶跟外面買的一樣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