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Hot的水蜜桃阿嬤

陳董在洗澡... 只好來寫blog~ (降暴露室友的洗澡時間,會不會被殺了)

 

商業週刊每年都會用有點聳動的標題來做一篇主題,印象中最早的是阿祖的孩子,我這次去花蓮也看到很多隔代教養的問題。

 

去年發現商週開始請前一年金馬獎紀錄片最佳導演來拍所謂的紀實片,去年是滾吧男孩的林導演,今年是跟小bo一起看到流口水的奇蹟的夏天的楊導演。在上週就看到Yahoo!的網站上開始有相關文章可以看,但是因為太忙沒有看完。這次回家,因為胸口很痛,週日躺在家裡隨意轉著電視,看到東森剛好在撥,我就開始看了!

 

   阿嬤家裡有七個孫子,可愛的小豹,爸爸媽媽自殺了!他有六個姊姊跟堂姐,老成的他,可以講出爸爸媽媽自殺的事情。那一幕讓我想到,在花蓮撿到貓的小女孩,我問她,那媽媽會同意嗎?她跟旁邊的小朋友馬上回答我,她沒有媽媽!印象中在國小,只有兩個同學的爸爸媽媽離婚,但是到了花蓮,我認識的小朋友,有很多是阿公阿嬤照顧的,不敢開口問她們原因,但是對他們小小年紀就必須承擔這一切感到心疼。

 

   這個週六跟週日電視台還有轉播。有空的可以看一下~

  



   如果有錢呢?也可以贊助一下這個活動: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7/atwn2face/main/home/tw/box_list.php

   在不然呢?有空回家時,去陪家裡的老人家聊聊天吧!

   江家小朋友,不要忘記回去看爺爺奶奶。然後賴家小朋友記得好好照顧外婆,帶外婆出去玩樂!

 

[陳董出來囉!換我洗澡]

 

Comments

enshare said…
嗯嗯  我也是看到了水蜜桃阿媽的相關資料我們每個真得要好好惜福呢好好把握每個現在阿不過水蜜桃阿媽文章的第一句就是陳董在洗澡..最後結尾還是陳董洗完了..跟水蜜桃阿媽這個主旨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偶是依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