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瑞穗六個朋友] D4 誤探紅葉幼稚園

5/31


本來想去傳說中的紅葉國小看看棒球紀念館,賣力的騎到那邊之後,在路口遇到一個年輕人,問他這是紅葉國小嗎?這位帥氣抽著煙的年輕人說:I can't speak Chinese.喔喔! 這時候我就很好奇,問他是從哪來低!原來是日本的大學生(20歲)背著包包來台灣玩樂一個月,然後自己走到紅葉溫泉去,不過他說日本的溫泉比較棒!開心的跟他合照(orz忘記要mail了)

 

進去紅葉國小,他們正好下課,跟老師表明來意之後,老師說我搞錯囉!打棒球的是台東的紅葉國小阿!常常有人搞錯~orz我就是!不過這時候有一堆小朋友跑出來,竟然很熱情的叫我阿姨,(我馬上訂正大家要叫姊姊)原來這間教室是幼稚園小朋友,剛剛那個老師是園長,很開心的跟他們聊聊天,(就問小朋有幾年級阿 誰是大班、誰是小班、幾歲、有沒有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幾點上學的阿)我還很開心的幫他們拍了照,不過對於打擾到園長上課很不好意思,坐在校園裡面吹吹風之後,我繞遠路離開,小朋友還是很開心在遠處跟我說掰掰。紅葉大部分都是泰雅族的小朋友,他們都覺得我很白,=.= 我下午突然有種想曬黑的感覺,比較不會跟小朋友格格不入。紅葉國小的小朋友讓我覺得他們是天使。

 

回程時,接到昨天留言給某網站站長的電話,他很關心的問我貓是公的母的,她建議公的就放回去原處,然後母貓想辦法送到動物醫院結渣,我幫貓照了生殖器官的相片傳給站長看,站長大人判斷他是公的,而且建議我不要等小朋友放學,先帶小貓回去原處。我把貓放回原來的地方,然後下午小朋友上課時教他們以後絕對不可以抱路邊的小貓,因為貓媽媽會不理他們。不過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聽進去,因為他們傍晚又跑過來跟我說有小貓,不過在我嚴格要求下,他們沒有過去,連晚上寫在小朋友的個人留言版,我都寫要他們不要去摸貓。(早知道就準備TNR的明信片送給他們)

 

下午一點半就開始教新紘跟家融,新紘今天很活潑,一直跟我聊天,到是家融一直跑來跑去,讓兩位伙伴有點傷腦筋。下課時,我送他們兩個回去,還特別跟家融打勾勾要他明天乖乖低!(這幾天下來 發現我真會哄小孩....還跟小一男生打勾勾)

 

晚上因為是最後一節,小朋友都知道,一直問說我下次會不會去,而且還有小女生給我寫紀念本。我也把我的紀念本給他們,請他們幫我寫名字。他們還問有沒有即時通 =.= 現在小朋友實在是太厲害勒。離開前很開心的跟葉老師還有小朋友合照。謝謝大家照顧了!讓我有機會跟你們相處。晚上小朋友回家團越來越多,今天大概送了6個,小朋友媽媽這次請我們吃玉蜀黍。

 

PS.
1. 紅葉國小小朋友真的好可愛,我要寄照片給他們。
   不過五六歲小朋友一擁而上有點小恐怖,控制不住。
2. 小bo說日本人好帥阿!我沒帶筆出去,不然一定會要MSN。
3. 小朋友雖然很皮,但是很尊敬老師,你講話時他們都會認真聽,
   不過如果講太久就被別的地方吸引過去了!
4. 金車三號好騎多了,明天再來騎遠一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